‧碎 念‧
◎本Blog文章非經本人許可不准轉載。
◎您的「留言」、「推文」以及「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帶孩子的辛苦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甜蜜的感覺卻將永藏心中』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懷有赤子之心體驗人生,好事就會降臨-托斯卡尼豔陽下
◎合作提案:anniecat0415@gmail.com
◎My Facebook:anniecatplay
◎喜歡我的文章,點個讚給我鼓勵好嗎?^3^啾咪

以為
瑞穗牧場很大說
像飛牛一樣會走到軟腳
結果
並沒有

夏天【阿爸!這是我們以後的家嗎?】
夏天阿爸【妳卡早睏、卡有眠啦!】
不過
新鮮出產的鮮奶
就是好喝
還有鮮奶饅頭、鮮奶起士Cake
豐盛又營養的下午茶
來到這兒
沒看到幾頭牛
到是看到了駝鳥
夏天拔想帶夏天去跟駝鳥拍一張
誰知道駝鳥不賞臉
看到夏天頻頻落跑
只要夏天一靠近
牠就往反方向跑
所以失敗!
北迴歸線
是俗斃斃的遊客必來處
嘿啦!
就是說我們自己啦!
小肥的胸毛都被吹亂了
嗯‧‧‧
看不懂
更看不懂
肚子餓了
沒心情研究啦!
速速前往晚餐地點
這家餐廳有附民宿哦!
好像可以接待小型犬
大型犬要睡室外
這一餐大家吃的很盡興
撐得飽飽的
才回到民宿休息去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經過一夜好眠
大家閒閒散散的
睡飽飽才起床
吃著早餐才討論著今日行程
想說就上路邊看唄!
經過“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夏天拔說以前去過不錯!
那就轉進去走走吧!
看到載木的火車
大人小孩都新奇
夏天【老板!骨頭便當來一份】
小朋友
頭手不可伸出窗外唷!
車庫旁有棟放些舊文物的博物館
看到碗罩
是我阿嬤在用的ㄟ
鋸木用的嗎?
這個東東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
我國小時還有看過的鋼琴
這是消防車哦!
不過等到火滅時
應該已經燒燬一大半了吧!- -"
天氣好熱
看到人家人手一瓶彈珠汽水
就去找來源
舊式的柑仔店
人手一瓶汽消消暑
小朋友們也有點心可以吃
西部女郎
馬麻連路上的小花都想讓夏天頂一下
﹝我沒有拔花哦!我都是撿地上掉的﹞
離開這裡前
我們還拍了合照
所以有空請至O家、M家、拿家觀賞一下囉!
天氣熱
去光復糖廠吃吃冰
這裡變的跟我印象中不同
多了好多攤販
遊客暴多
環境亂七八糟
還是非假日來好點吧!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衝到花蓮已經是七點多了吧!
大家肚子咕嚕咕嚕
考慮到液香扁食那裡車位難求
拿家說看雜誌有介紹一間『阿兜仔的店』
想說就去嘗嘗鮮吧!

這家店是吃美式料理
所以是漢堡套餐或是墨西哥餅套餐
來此的人客要有心理準備哦!
後來O家又推荐廟口一家24hr紅茶店
大夥就又殺殺殺
殺到那裡去
真的24hr呢!
紅茶從鋼管出來的唷!
真夠特別
但是紅茶對我來說稍甜了一些
下次試試杏仁茶看口味如何
聽說還有杏仁 + 紅茶口味
不錯喝
想嘗鮮的人也可以來試試
這家店還賣蛋餅、大西點餅
看起來都不錯吃ㄟ
吃飽喝足
該去我們老早就訂好的民宿Check in囉!
這是我們即將要住2晚的房間
許夏天也可跟我們同房
老板娘非常和善
有機會再來拜訪囉!
晚上喝酒、話家常行程
就不多敘述了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拍完波斯菊
本想帶他們續往天池一遊
可惜他們怕路上塞車
擔誤到花蓮的行程
於是我們就這麼告別了福壽山

往花蓮的路上
並不好走
斷垣殘壁
飛沙走石
還有一個大水漥
可要閃過去呀!
通過較難走的路段後
來到很多果農的社區
為何第一次來的我會知道
因為路邊很多布條
寫著『果樹是果農的命』之類的標語
最猛的是下面那個
『砍果樹就砍人頭』
媽呀!這是吳鳳社區嗎?
不過雖然話說重了些
也是希望人人能珍惜
車子巔著晃著
O家傳來無線對講機說
以前曾在前面休憩過
有好吃的水蜜桃乾
及好喝的水蜜桃咖啡
那我們當然也要去給它坐坐
慰勞司機的辛苦
〈碧綠小棧〉
大人們休養一下精神
寶貝們對於能下車走一走
也感到很開心
碧綠小棧位於一個叫“神木”的地方
想當然
這地區的路邊就有幾棵神木
行經時要留神觀察一下哦!
上車後
孕婦我又昏睡
起來時我馬上說『我要尿尿』
然後大隊人馬又到天祥停車休息
幹嘛幹嘛
孕婦是不能肚子餓噢!
聞到烤香腸的味道
豈有不買的道理
然後吃完香腸
本來要出發了
我竟又尿急
對不起各位又等我一次
到了天祥
意味著我們已經正式在花蓮領域裡了
遊客也增多
大型遊覽車也增多
所以路上開始塞塞塞
看到沒
車隊落落長
還沒看到盡頭咧!
就索性悠閒一點看風景吧!
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行經布洛灣
大夥說與其這樣塞
不如先轉進去休息一下
或許是時間已晚
布洛灣沒有啥遊客
或是零零落落準備再上路的遊客
牽著夏天經過一個小弟弟身邊
小弟弟很大聲的跟他媽媽說
【媽!這隻狗怎麼閉著眼睛在走路】
你!最好回來給我說清楚
我家夏天眼睛有小成這樣嗎?
蛤~~
11-7旅行團是很隨性的
放寶貝們跑跑或PK或方便
待大夥都餓到前胸貼後背
快沒人性時
還是快點兒出發至花蓮市去吧!
夏天寶貝
我們要帶妳到花蓮去囉!
妳可以完成環島路線了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一大早起來,往台東衝
台九線癱了,所以先走台199線再接台九
一路上也是驚險萬分
不是落石未清,就是路崩塌只剩一線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