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00.JPG

聽說歐華酒店的地中海牛排館推出假日限定的牛排餐

而且只有下午才有唷!

歐00a.JPG

地中海牛排館跟同是歐華酒店的歐麗蛋糕坊合作

推出假日限定的牛排餐

除了牛排餐當然還有令人垂涎三尺的甜點囉!

下午茶沒有甜點怎麼能叫下午茶呢.....

少女們您說是吧.....

歐01.JPG

歐華的假日牛排餐有沙拉、麵包、軟殼蟹、4oz牛排、甜點盤以及飲品

可別以為這樣不多

我們也是飽飽的離席呢!

歐02.JPG

在上菜之前

大人們會先來一杯香檳

歐03.JPG

看著不斷冒出的氣泡

小孩們還以為是汽水呢!

這可是會微醺的香檳唷!

18歲以下禁~

這香檳我只有淺嘗一口

不太會喝酒的我可不想下午就醉醺醺的啊......

歐04.JPG

歐05.JPG

歐06.JPG

沒有幫小鬼們點牛排餐

點了兩份義大利麵讓他們分著吃

這義大利肉醬麵讓哥哥咻咻咻的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歐07.JPG

當啷!

主角上來了

歐08.JPG

歐11.JPG

歐12.JPG

凱薩沙拉搭上酥炸軟殼蟹

媽呀!

怎麼會這麼搭

清爽的沙拉一咬下去滿口清脆

搭上不膩口的凱薩醬

就是我最喜歡的凱薩沙拉

搭上軟殼蟹正好中和掉油炸的口感

一口軟殼蟹一口蘿蔓生菜

完全沒有負擔

歐13.JPG

我的那隻蟹竟然有蟹黃!

是吧......

是蟹黃吧?!

歐14.JPG

戶長的蟹是肉比較多

兩隻都一樣酥酥脆脆的

我吃到滿口讚嘆

怎麼會這麼好吃

歐10.JPG

再來是主角中的主角

高溫燒烤美國濕式熟成45天4oz紐約客牛排我們點了五分熟

裡面還保有鮮嫩的粉紅色

一口咬下

媽呀~

簡直入口即融了

我不誇張

整場就聽到小三一直「我要吃肉、我要肉、給我肉」

re屁整場

活像媽媽我餓了他幾輩子這樣

這要是被講出去我都要被檢舉家暴了吧......

可見這肉有多好吃

好吃到我自己只吃到一小塊

老身小鳥胃都覺得意猶未盡

可以的話建議再大一點點才夠塞一般人的胃啊~

歐15.JPG

歐16.JPG

瞧這小女孩滿足的臉

滿足了她就滿足不了我呀.........

歐16a.JPG

瞧這肉色多麼的吸引人啊~~~

對的

就是這一口

老身一盤就只吃到這一口.........

歐17.JPG

好的

第二主角出場---歐麗繽紛甜點盤

既然肉進不了我的胃

甜點總行了吧!

上排從左至右依序是:達克瓦茲、百香果小蛋糕、啤酒凍

下排從左至右依序是:草莓塔、宇治金時蛋糕、馬卡隆佐抹茶餡

歐18.JPG

先拍草莓塔

因為有個草莓控在敲桌子

如果不先弄好給他我怕餐廳都要報警了

草莓塔的餅內有莓果餡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小子馬上就自己喀了一個

另外我有偷聽到隔壁桌服務人員的介紹

這好像是lucky cookie

幸運者會吃到特別、有籤條的餅乾唷!

可惜我們家兩盤都沒有吃到

歐19.JPG

這宇治金時就直接進了我的胃啦!

十足的抹茶味

讓我瞬間回到京都(宇治)啊~

上面的抹茶慕斯也是入口即融唷!

歐20.JPG

粉紅色的馬克龍馬上融化了小女孩的心

直言這顆就是她的

歐21.JPG

歐麗蛋糕出品的達克瓦茲我並不陌生

口味還是如記憶中的美好

軟綿如小西點的口感

搭上內餡的葡萄乾及微淡的蘭姆酒

多重口感在口腔內激盪

三兩下就吃完讓我好懷念

歐22.JPG

歐23.JPG

百香果小蛋糕榮獲我心中甜點盤的第一名

沒有草莓莓果塔的酸

沒有馬卡龍的甜

微酸微甜及濕軟綿密的口感

一入口就充滿驚喜

覺得吃再多也不會膩

歐24.JPG

歐26.JPG

加了雪碧一起製成半透明的啤酒凍

吃起來酒味沒有那麼濃

但小朋友還是吃得出來

所以全部都進了大人的味

上面的慕斯好像真的啤酒泡泡

歐25.JPG

放在啤酒凍旁的像是巧克力

但吃起來又不像巧克力

還有內餡頗特別

很受小女孩稱讚

歐27.JPG

最後來杯咖啡

這真是下午茶完美的ending~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846

營業時間:11:00~14:00 / 18:00~21:00

官網: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index.asp

歐華假日牛排餐供應時間:週六、日 14:30~16:30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