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jpg  

從天氣開始冷

每次經過公司樓下的麻辣鍋店

我就好想進去吃它一頓

過年後

在FB上發了一則訊息 好想吃麻辣鍋

然後善良美麗的同事們就約了我一起去吃

但約好的隔天老身就因為家裡的事請了近兩個禮拜的假

沒想到同事們還是等著我

收假後就來去吃了

萬歲!!

我們選了南京東路三段上的馬辣麻辣鴛鴦鍋

就在ATT旁

離我們公司不遠

可以趁午休來去大吃一頓

226-2.jpg  

同行的同事已有人來吃過三回

特推荐澳洲小羔羊

老身不蓋你們

這羔羊真的好好吃啊)))))

因為馬辣是吃到飽的

所以羔羊我們叫了好幾盤

當然

牛豬肉也都新鮮美味

但特推小羔羊

馬辣有個特色

除了飲品、甜點及沾料需自己起身去取之外

(還有哈根達斯哦!)

其餘都填單就會送到

都不用一直起身去補貨這樣

因為這盤小羔羊

老身原本都吃青菜比較多的

這一餐都在吃肉

226-3.jpg  

這盤是雞腿肉

因為老身光吃羔羊就飽到喉嚨了

所以雖然有把它下鍋

但是沒有好好品嘗它

搜哩~

馬辣還有手工丸子

非常彈牙

喜歡丸類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嘗一嘗

226-4.jpg  

麻辣鍋一定要配油條的

我同事們竟然不懂

結果她們煮太久

油條又爛、又燙、又辣的

整個就沒人愛

不好意思ね油條君

馬辣的紅鍋有分大辣、中辣、小辣←事後才知道

但是我們在點的時候

竟然沒有問到

所以就隨服務人員上了

不知道是上到大辣還中辣

對怕辣的我而言

這一鍋我只能吃鍋底而已

至於白鍋就有很多選擇

來吃過的同事推荐我們膠原蛋白鍋

吼~

不用說我也會點這個

老身非常需要膠原蛋白調理一下的呀~

226-5.jpg  

馬辣紅鍋的豆腐不是凍豆腐

所以這次我都沒有吃

我只愛凍豆腐

226-6.jpg  

鴨血非常入味

歐伊細おいしい~

 

嗯~~~~~好好吃!

啊~~~~~吃的好飽(嗝)  

 

近來有家麻辣鍋店上了新聞頭條

有人問還敢吃嗎?

是說

我又沒有天天吃餐餐吃啊!

哈哈哈~

 

 

現在持澳門航空或復興航空的登機證

來馬辣還可以享免服務費的折扣

就是打9折啦!

所以

我們公司又在收集登機證了

ㄎㄎㄎ

 

 

菇1.gif  照片很少,因為午休時間,整個吃的很趕,哈哈哈~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http://www.mala-1.com.tw/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