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27.JPG  

俗話說

「一個適合妳的髮型  帶妳上天堂啊~」

(聽誰講的?)

但就如同BON BON自己寫的

「希望來到BONBON造型的顧客,離開之後都可以有蛻變姿態」

就像蝴蝶破蛹一樣展翅綻放美麗

髮29.JPG  

BON BON Hair位在老身已經很久沒涉足的南西商圈

一踏入才發現那裡下午茶餐廳、美髮沙龍好多

更多的是漂亮美眉在那裡晃過來晃過去

穿的又好時尚

老身看看自己很想栽進洞裡去

也太不好好跟自己培養感情了

今天就靠BON BON Hair來拯救我啦!

如我所說那一區好多下午茶餐廳

BON BON Hair外觀不細看

真的會衝進去點一杯咖啡ㄚ我說

亮麗寶藍色的蝴蝶非常顯眼

加上那一片像歐洲才會見到的綠牆

真的是好美~

髮01.JPG  

我的頭髮不近看就算了

近看就可以看到斷、分叉一大堆

長期燙髮來的果‧‧‧‧‧

髮05.JPG    

今天是超懂我的Sonia幫我救髮

多懂我

一看就知道我從~沒染過頭髮

也瞭解我很怕染後會有布丁頭造型

也知道我想要瀏海又擔心家人責怪的心情

(長輩不喜歡我們”看逃看敏”)

髮06.JPG  

髮07.JPG  

Sonia一邊跟我解說我的頭髮

一邊討論要剪的造型

關於長度我們還有一致的想法

您瞧瞧

是不是非常善解人意

髮03.JPG  

在造型前

先留下證據檔案照

來比對一下Before & After

 髮02.JPG

髮04.JPG

之前燙直時的設計師

也有稍微幫我變通瀏海

但一個月之後

瀏海已經長到可以夾在耳朵後面了

又變回沒瀏海的樣子

今天老身就要來做“結構式護法+剪髮”

髮08.JPG   

在做造型前

也約略介紹一下環境

進入BON BON Hair的大門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一組時尚感的黑沙發

尚未帶位的客人就先請在這裡入坐

老身我挺想拿本書就躺下去的......

髮09.JPG  

再來靠櫃台有一片放美髮等用品

髮10.JPG  

從這邊看過去

是我坐的地方

有自然光撒進來的區域很棒

我也一直偷瞄路上的人來人往

髮11.JPG  

這是另一較室內的美髮區

跟外面不同

是一大片鏡子

很符合好奇心強的貓

丟係哇

我很愛偷看別人現在造型到哪個程度了

髮13.JPG  

客人的置物櫃

一到這兒

會將客人的外套、包包等等都放進置物櫃

並有一把鑰匙

只要記得把網路上癮症的手機帶在身上就好

髮12.JPG

接著我就被送進洗髮區啦!

護髮前一定要先把髒污洗掉的啦!

老身很享受被人家洗頭髮的感覺

像女王般被人服侍著

我知道有的人不喜歡被碰到脖子

那就享受不了當女王的滋味啦))

髮14.JPG  

髮15.JPG  

洗完後先大致擦乾

Sonia先幫我剪個型出來

髮17.JPG  

喀喳喀喳的

動作很俐落呢!

不虧是專業

髮16.JPG  

桌上放著是我自備的飲料

但重點是要給各位看那把置物櫃的鑰匙啦!

髮18.JPG  

大概剪好囉!

有感覺到長度變短了嗎?

Sonia說不剪到肩上

怕會容易翹

所以剛好在肩下就好

髮19.JPG  

接著要開始護髮囉!

聽說BON BON Hair的結構式護髮有三劑

因為老身只有自己一個人

拍照大不易

好不容易搶拍到一張護髮劑的樣子

髮20.JPG  

護髮劑要一層(頭髮)一層的上

然後再用這台機器

將水分子導入到頭髮內

讓頭髮保有水份

才會柔柔亮亮啊!

髮21.JPG   

髮22.JPG  

接著開始造型囉!

把髮尾先用電棒燙成內捲

Sonia有交待我回家也要捲

但老身沒有電棒啊......

(跌坐大哭)

髮23.JPG  

小幫手弄到一個段落後

再換Sonia繼續接手

髮24.JPG  

大概有個型出來囉!

髮25.JPG  

貼心的Sonia看到我連眉型都跑了

順便幫我也修眉

怎麼會這麼可人啊)))心.gif  

髮26.JPG  

完成後和始作俑者(?)拍一張

再來出去拍外景囉!

髮30.JPG  

看到那瀏海跟微捲的髮尾

我真的好愛哩心.gif

 

我可沒有“看桃看敏”哦!

 

結構式護髮可以維持三週以上水水亮亮哦!

護髮後髮質真的好好~

 

髮31.JPG  

髮32.JPG  

不會自拍的我都學拍了好幾張自拍

不過.....

回家後不太會照顧

型又有點跑了

想來

該是要來預約下次見面的時間了c3567995daf5dec7463c56beab8ad454_w25_h23.png  

Sonia有跟我說下次要挑戰染髮

喲呵呵呵~

老身超級期待的呀!

髮33.JPG  

另外早在月月來變髮的時候

我就鎖定這一家烤布蕾了

一弄完頭髮迫不及待就奔出去

然後看到令人心碎的畫面

髮34.JPG  

這沙毀?這沙毀))))))))))))))

「今日焦糖烤布蕾到我喔~」是沙毀))))))

老天為啥要這樣作弄我

好!

總有一天我要吃到你(握拳 )

對烤布蕾有興趣ㄟ捧油

請到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路口去尋找

有買到請外帶一個給我謝謝! 

 

 

讓妳/你變美麗的地方:

BON BON Hair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521-8357

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