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板橋吃到炒馬麵後

老身就思思念念

念到身邊人都感受到的怨念(誤)

某天中午

剛好也在附近上班的弟妹就約我來去吃

沒想到公司附近就有耶!

山07  

這家位於光復北路巷子內的山東餃子館

在我google了一下後

發現小有名氣呢!

山01  

菜單價目表牆上就有

也有paper的菜單

但是只要抬頭一看就可以開始選擇

腦中也不禁轉個不停

「今天來個炒麵還是炒飯呢?」

山02  

噢!

各位可別忘記

老身是為了炒馬麵來的

所以上面通通不要

老板!一份炒馬麵~

山03  

弟妹特別推荐這家餐館的豆腐

與油豆腐不同

外皮酥酥的

有點像炸過一樣

但卻沒有油味

加上祡魚片與醬油

是一道夏日挺清爽的小菜

可是老身重鹹

醬油應該要淋多一點

ㄎㄎ

山04  

弟妹的“湯”炒馬麵先上

炒馬麵分乾跟湯哦!

饕客們可記得交待老板嘿!

不過老板有問就是了

因為天氣炎熱

所以我們兩個還特別交待要不辣的

湯的紅純粹只是好看的

我有喝湯

真的只有微微的辣而已

好開胃呀!

山05  

老身的“乾”炒馬麵

與板橋的麵條很不相同

板橋那一家是寬麵

有點像是粄條

山東餃子館的麵就像一般的白麵

但也是很Q彈

山06  

配料也很多呢!

可以吃到好豐盛的海鮮

不過我這碗乾的

就真的一‧點‧都‧不‧辣

比起我第一次吃的

覺得有點少一味

所以應該要點小辣才對

巴特

還是好吃哦!

有在大台北瓦斯附近上班的捧油

有機會來吃吃看哦!

 

 

 

<店家資訊>

山東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6巷12號

電話:(02)2577-1826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