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時

我帶兩個小人去公司加班

反正那天下著大雨

哪兒也不能去

晚上戶長來接我們下班

再繞去南機場夜市晚餐

他常常自己騎車騎到這裡

所以很希望也帶我們來嘗嘗看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這裡就只有賣水餃及酸辣湯兩種

平日有供應高麗菜水餃及韭菜水餃

假日則僅供應高麗菜水餃

好在老身只吃高麗菜啊!(偷笑)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找位子坐下後

記得馬上去叫水餃

才不會等太久嘿!

然後湯就上來了

我們一起分食這碗酸辣湯(小碗)

小人不喝這種湯

就大人自己享用啦!

來來水餃的酸辣湯料很多

我看我如果自己喝一碗就飽了吧!

湯對我來講有點酸

(我是很怕酸的人)

所以我大概喝了1/3

其它就給戶長喝囉!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還在等水餃的當兒

就拿手機東拍西拍

(臨時來沒帶相機,金拍謝)

水餃都是現包的

所以很新鮮

也可以跟店家買冷凍的自己回家煮來享用哦!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這邊有小菜

在左手邊的櫥櫃內

有切好的

也可以自己選請店家切

但是看店家各個都在忙

所以我們直接取切好的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來來水餃的小菜不錯吃

(忘了拍)

價格一般般

重要的是請各位拿走後請不要再放回去

誰知道您口水有沒有噴進去是吧.....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水餃上桌囉!

記得我們好像是點了30顆

小女孩只吃皮

小子則一人可以吃到8~10顆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水餃有肉汁的甜

對於不是很愛吃水餃的我

會再來享用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每一桌上都會有蒜頭

跟我一樣喜歡蒜頭的

別害羞

請大方享用

加點在醬油裡才是絕妙好滋味啊)))

但如果是跟男朋友第一次約會的話

就忍忍吧!

(有需要這樣嗎?)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因為天氣冷

戶長問我還想吃什麼嗎?

我想外帶麻油雞回家補補身子

就來到這一家“莊家班”

其實南機場夜市好幾家在賣麻油雞

我們只是就近買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台北。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麻油雞  

麻油腰子當然是老身要補的啦!

麻油雞就給戶長享用

不過這兩碗湯的口味稍有點不同

腰子那碗鹹了點

所以吃到後來是把兩碗湯綜合在一起會比較剛好

腰子這碗的料我有點嫌少

吃了4、5片就沒了

不過還蠻嫩的

不會老

 

 

 

 

延申閱讀:

【台北】碳烤三明治‧南機場夜市

 

 

<店家資訊>

來來水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電話:(02)2305-1561

營業時間:17:00~23:30

 

莊家班麻油雞 南機場夜市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4號 

營業時間:15:00~00:30

(google之後,才發現樂華夜市也有一家)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