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是個有始有終的人啊........(鼓掌)

雖然距離上次記錄已經有一年之前(←請點)

~

但我發現我的眩暈還蠻常被搜尋的

所以就來做一個完結篇好了

 

話說

我後來去做了抽血、耳朵灌水(~難過的)、聽力等等檢查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自律神經失調」

這好像是一種文明病吧!

應該常聽到有人說自己得到

反正只要是太累、壓力大

就有可能會有

也沒有什麼治癒的特效藥

就是早睡早起精神好

加上不要暴飲暴食

多運動

吃點維他命什麼的

重點就是別讓自己太累

也要自己把壓力卸下來

自己找點樂子做

種種花啊!(種菇算不算?)

血拼啊!()

做點會讓自己心情好的事

像我倒是有想去學跳舞

雖然肢體很不協調(掩面)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律神經失調」這個原因

我還蠻容易去撞東撞西的

譬如有門檻

但我會偶爾量不好那個高度

抬腳沒抬好去絆到

這也應該是沒救了吧?!爽.gif  

 

「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還蠻多種的

所以只要感到身體不舒服

請乖乖去找醫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