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本來我今天是要寫涮涮鍋的

可是電腦不給我開涮涮鍋的照片

硬逼我要寫南機場夜市就對了

一定要這麼有人性逆.....

熊分隔線.gif  

上週六我們一家6大3小逛完青年公園後

就直接走到南機場夜市去晚餐

還沒尋到正餐哩

先被一攤「碳烤三明治」給吸引住了

【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看著布條上的咩扭

一時想不定要來點什麼

問了臭小子說要吃草莓土司

我妹自個兒就加點了豬排火腿蛋

我弟妹點了沒加蛋的豬排三明治

【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爐子就小小的一個

不知道老板怎應付的了排隊的人潮

可她還是不急不徐的慢慢烤她的三明治

【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一旁的玻璃櫥窗內有已經切邊的土司

本人是不愛吃土司邊的

所以我在內心裡暗暗的打了一個勾

還有那又大又紅的蕃茄

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豬排是先炸後再烤

應是可以將炸油逼出一些

【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老板娘在烤的時候

老板在一旁已經開始疊疊樂了

一層一層又一層

【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最後老板會切成一半

方便客人食用

再用紙包起來

【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這是臭小子最後沒吃被大人分食掉的草莓土司

還想著為什麼區區一個草莓土司要25大洋呢!

原來人家也好幾層哩

除了有草莓醬之外

還塗上讓我心癢難耐的奶油醬

雖然我不愛吃果醬系列

但這草莓土司讓我愛上了呀.....

奶油  加得好!

【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再來是豬排火腿蛋三明治

(另一個差不多我就不拍了)

可以看出有烤過的痕跡

(ㄚ不然呢?)

土司帶有點碳烤的香味

但沒有烤麵包機那種酥脆的感覺

要是喜歡那種的人客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但還好我不介意

(這明明就不是我的三明治不是.....)

【台北。南機場夜市】碳烤三明治  

給各位看一下剖面圖

是不是超~~~誘人的

裡面配料超豐富的啦!

一口咬下真的是大滿足啊!

蔬菜類都很新鮮

也沒有水爛之感

豬排肉稍鹹了一點

不然就非常完美了呀!

永和附近有沒有賣啊?

宵夜想吃一下附近沒賣這可怎麼是好呢?

by the way

事後我們一家依了臭小子去吃樂華夜市就有的福賓牛排

那我們是到底為什麼而去南機場夜市的呢.....

 

 

 

 

<店家資訊>

碳烤三明治

南機場夜市內

只有一家,請慢慢找XD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