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拿到愛鳳4後

就很喜歡她的拍照功能

沒帶相機在身上的日子

就是靠她來幫我記錄每一天的心情

但是總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她‧‧‧‧‧無法近拍Orz

當我看到一朵美麗的花兒

我只能遠拍她的全貌

我不能截取她某個美麗的部位

當我吃到某種美食

我只能整盤都拍起來

有時

這樣看起來並不美味流口水.jpg  

現在市面上有出一款手機殼

直接裝上去就可以1cm超近拍

這麼神奇!?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DS01  

這款專給iphone4/4s使用的手機殼

科技黑珍珠白櫻桃粉三色

想也知道本宮這麼甜美(在哪?)一定是選粉紅色的呀!

(說完先去廁所一趟,吐完再接下去說)

LDS02  

LDS03  

相信跟我一樣拿iphone4或是拿4s的朋友都有經驗

常常不注意照片就模糊了

LDS04  

裝上去可以拍這麼清楚

甘午摳零?thing.gif  

LDS05  

拍這個是要讓大家知道

這神奇的產品來自台灣

當台灣人好驕傲啊!

哈哈哈~爽.gif  

LDS06  

馬上把我的殼換成這一個

好粉紅好甜美啊~(扭)

LDS07  

想要近拍不模糊

關鍵就在這裡

滑蓋式設計

輕輕鬆鬆就變化拍照模式心.gif  

LDS09  

馬上拿我貴人做給我的手機套來試驗

果然是糊到一個不能再糊(嘆氣)

LDS08  

滑蓋鏡頭給它滑過去

連上面的細毛都拍的給它一清二楚讚.gif  

LDS10  

再拿家門口的小花兒試拍

下面遠距的小草很清楚

但是主角小白花已經糊成一片

LDS11  

鏡頭再給它滑回去

連花蕊兒都大方的呈現給各位了呀!

LDS12  

大女兒在旁邊晃來晃去想湊熱鬧

拿就來給我當試驗品

不多試拍幾張怎麼知道真實性如何對吧?!

LDS13  

SEE~

豪可愛的眼睫毛啊)))1897753011  

(尖叫)

LDS14 

還有人客不相信的嗎?

沒關係!

我們再來

隨手又看到一朵花

拍出來這樣是能看嘛?!

LDS15  

手指頭輕鬆一滑

花瓣都清楚立現了呀!

 

除了iPhone4/4s有近拍手機殼

iPhone5的朋友們也不要傷心

一樣有的啦!

而且iPhone5的朋友們還有一款超廣角手機殼

嗚嗚嗚~

為什麼沒有我們的份哪‧‧‧

 

 

JDS LINK金帝盛

http://www.jdslink.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dslinkclub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