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06  

一直以來

針織衫這種服飾類型很少出現在我的衣櫃裡

印象裡就是走比較“復古”(講白一點就是老氣)

或是太垂墜

甚至沒什麼設計感

但是獨具衣格讓我大大的改觀了

 

是說

安妮貓想出外景的時候

偏偏這一個月有3/4都在下雨

我覺得我的穿搭之路有點坎坷

老天爺覺得我不適合走這條路是嗎?(望天)

好的

不論如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樣也能套這句)

 

F99890 聖誕‧北歐風情麋鹿雪花圖文綁帶長版針織毛衣 390元

衣01 

想說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選一件應景的衣服

安妮貓我衣櫃裡黑色居多

這次難得的選了件亮麗芥末黃的顏色

而且我這次才知道

獨具衣格的價格都這麼親民

很容易隨便就選一堆回家的呀)))

衣02 

安妮貓連下褲也是搭他們家的喲!

褲子等等再來介紹

先說說這件針織毛衣

我喜歡選長版的上衣

可以稍微遮住屁屁

讓我的大屁屁不要在外面招搖

這件長度剛好是我中意的

腰間又有綁帶設計

可以束一下讓腰線跑出來

才不會覺得整個人沒曲線

下擺還有兩個小口袋設計

感覺很年輕可愛呢!

衣03 

G101482 保暖系‧素雅百搭內刷毛長褲-大尺碼 M-3L 380元

安妮貓有好幾件內搭褲

完全就是要搭配長版上衣而買

可是都沒有買到保暖的刷毛褲這種

不然就是不夠貼

寬寬的讓我不夠滿意

獨具衣格這件刷毛長褲夠挺也夠貼

不會覺得啷啷很難看

塞進靴子裡也可以哦!

衣04 

刷毛的內裡穿起來也不會有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在寒冬裡隔外的需要她來保護我的雙腿啊.....

 

F99826 韓版素雅百搭長版套頭毛衣 390元

衣05 

套頭內搭人人有

但是長版的可就少了吧!?

安妮貓我一看到有長版的套頭內搭衣

眼睛馬上閃亮

一定要來一件的呀!

想當然爾

是我最愛的黑色

百搭款嘛.....

衣06 

直接單穿也可以

或是像我搭個皮帶也可以

配件小外套就更正式囉!

再不然當做小裙子

上面搭個上衣也很美麗

這樣什麼都能搭的衣服

最適合我了

輕輕鬆鬆就讓我搖吱吱啊.....b048a2d2  

衣07 

這件上版套頭衣彈性很優哦!

雖然是貼身款

但又不會整個貼在身上讓妳連內褲線條都露出來

我好愛呀)))

像安妮貓身高170cm下擺長度約在大腿中間

完全也不會有曝光的困擾說!

 

G100051 率性俐落斜配條棉織針織衫  390元

衣08 

最後一件也是我超愛的款式

而且她好柔軟噢!

我超想在上面磨蹭磨蹭的

衣10  

這裡容許我把自己遮臉

因為素顏有點難看

後面那位湊熱鬧的也請跳過去

這件斜條紋的針織衫有點蝙蝠袖設計

安妮貓愛這種款式

所以這種款式好幾件

但還是會忍不住又買回家

衣11  

穿起來非常顯瘦

就算是肉肉美女也可以輕鬆搭配

天氣如果冷

像我一樣配件內搭衣也很有型

衣12 

長度一樣稍微有遮住屁股

不論是下垂臀、還是肉肉臀

通通都看不見

走路還會有點飄逸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這麼的愛她

衣13 

就算單穿

袖口也不會被人一眼就看到肚臍眼去

袖口長度在我來說大約是七分

官網的模特兒大概是穿到九分

給大家參考一下

衣09 

獨具衣格的針織衫都是台灣製的哦!

我最挺MIT的產品了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獨具衣格哦!

 衣14  

滿額還有小禮物

是正版的哦!

品質就是跟一般不一樣

冬天想漂亮一下

趕快去逛一下獨具衣格的官網就對啦!!

 

 

 

獨具衣格官網

http://redtree.smartweb.tw/

獨具衣格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DTREE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