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幫小蘇菲做記錄了

連一般生活記錄都很少

人家哥哥2Y~3Y起碼有23篇

ㄚ許蘇菲只有少少的2篇

還是我硬湊才有

金架拍謝

0930-01 

中秋節那天在爺爺家切的蛋糕

為了她心目中的“粉紅色”的蛋糕

兩老載著她繞遍竹南跟頭份

結果還是回到第一家(85度C)看到的小蛋糕

 

Sophie 3Y小記錄

身高:96cm

體重:13kg

 

很愛哭鬧

稍有不如意就哭哭鬧鬧

 

會以糾察隊口吻

指責或指導人家不對的地方

 

很愛唱歌

也會自己用現有的歌詞將歌曲改編

 

可能是大陸童謠看太多

有時會有北京腔出現

 

晚上其實都不太會尿床了

不過還是包著尿布安心些

 

白天尿尿跟大便幾乎都沒漏接過

會忍耐到廁所去

這點比哥哥強很多

哥哥到現在大便還是會在褲子裡

她只有幾次來不及尿下去

沒有便在褲子裡過

 

一起床會說要刷牙

哥哥一起床是說不要刷牙- -"

 

有比較愛把拔的傾向

現在會找把拔

討抱抱居多

(偷笑)

 

牛奶當開水喝

外婆說跟我小時候一樣

 

皮膚還是很黑

不知道何時會漂白

 

頭髮總算有長一些

阿母可以開始編髮了

 

數字都會認了

也超級會說話

很多人都覺得不像兩歲多的孩子

 

比較沒偷摸我的ㄋㄟㄋㄟ睡覺了

2歲半過後半夜也比較沒再掀我衣服

 

對於姐姐或荳荳

沒有像哥哥接受度這麼高

偶爾會跟姐姐講話

不會像哥哥摸荳荳去摸她

荳荳靠近她還會嘰嘰叫

0811-26 

希望妳永遠都這麼愛我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哦~心.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記錄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