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們家應該已經在高速公路奔馳

DSC01486  

難得這次我很認真的做了行程規劃

但規劃也僅僅是規劃

各位都知道人算不如天算的道理吧? (笑)

DSC01487  

這次要去的是很少很少去並很嚮往很嚮往的台南

(我的Blog旅遊分類甚至沒有台南!?)

在規劃的同時

才發現光安平區及中西區我就逛不完了

DSC01490  

希望這次都能走到我寫到的路程

(握拳)

DSC01491  

也希望戰力很弱的我們能多KO幾家美食

祝福我們

 

既然南下

就不免得會去墾丁報到

這次也規劃了不一樣的墾丁

希望屆時能拍出好照片

這樣我才有動力生$$

弄成明信片送給大家

您們說是吧?太陽.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必吃美食 必去景點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