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01

收到喜憨兒的邀約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我一直有聽說喜憨兒出品的烘焙品超好吃的

而且對於喜憨兒我心裡一直有著些許疼惜

安妮貓我之前看的偶像劇中有一齣叫「愛上巧克力」的

裡面就有一位喜憨兒

他是女主角的弟弟

女主角說他是她的天使

這句話真的不錯!

他們是我們大家的天使

希望大家如果有遇到他們

多點笑容多點耐心多點鼓勵

 

噢.....離題很多

跳回來~

cake02    

收到這彌月禮盒組

好開心

看到外盒也不禁會心一笑

外盒上繪有各式繽紛多彩的動物圖案

而且還寫著:

cake03 

「天使的朋友」

這剛好跟那齣偶像劇女主角說的話互相呼應到

真的是天使來著的呀!

他們是永遠保有童真的天使

cake04 

禮盒的設計也很貼心

是棉質長提把設計

或手提、或肩揹都可以

棉質提把也不割手

我喜歡

cake05 

打開後

裡面是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手工餅乾的組合

蛋糕記得要冷藏哦!

想食用的10~30分鐘前可以先取出室溫之下回溫

cake06 

手工餅乾有四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約有6片

cake09 

四種口味一字排開

因為包裝外面沒有標示口味名稱

所以我只能依我的味覺來解說

cake10 

左邊那一個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海苔

甜甜鹹鹹的滋味

一咬下去海苔味充滿了整個嘴巴

令我驚喜

右邊那一個不知道是不是紅茶口味

我有吃到類似茶葉梗的東西

可以吃下去

並不會讓你覺得有吃到異物

但是也沒有茶味

cake11 

杏仁巧克力是第二喜歡

香濃的巧克力加上杏仁片

酥脆可口

右邊那一個我也吃不出來什麼口味

就整體來說

是很不錯吃的手工餅乾

cake07 

再來要打開小盒內的驚喜囉~

cake08 

裡面裝著的是松露巧克力蛋糕

網頁上寫著:松露就是頂級的意思。喜憨兒經典松露巧克力蛋糕,濃濃的巧克力拌在鬆軟綿密的蛋糕裡,搭上鹹香起士條香醇可口。

真真不錯啊~

cake12 

切開看

裡面的巧克力蛋糕閃耀著光澤

吃起來紮實卻又鬆軟

而且濕潤度很夠

不會乾乾的

巧克力味非常香濃

蛋糕上面的起士條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非常特別

兩者加在一起又是不同風味

 

如果螢幕前的你/妳即將生寶寶

不妨考慮一下喜憨兒的彌月禮盒

既做公益

送禮體面又大方

是很好的選擇哦!

訂滿50盒

還加贈彌月小卡

可以印製寶寶的相片給親朋好友看哦!

 

沒有要生寶寶的你們

中秋佳節到了

喜憨兒也有中秋禮品可以訂購哦!

 

 

喜憨禮購物城:

http://www.pcstore.com.tw/careushop/

http://www.pcstore.com.tw/careushop/M03233608.htm

 

想跟我一樣直接去買的朋友

目前台北地區、新竹地區及高雄地區有門市

歡迎你們到門市選購!

cake13 

喜憨兒‧喜歡你

歡迎你~心.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禮盒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