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01 

收到「蔥薑豬肉餅」這玩意兒

很是好奇

愛吃的我還沒搞清楚是什麼東東

就舉著手說我要我要~

看我有多愛吃才好

餅02 

原來這豬肉煎餅已經是熟食囉!

對於幾乎沒有開伙的我們家來說很是方便

沒有微波爐  也可以用烤箱

再不然直接拿來煮也行

餅03 

這是未解凍前的起洋蔥士豬肉餅

我對這口味有高度興趣

誰叫我是起士控咩

餅04 

很有厚度哩!

整個餅也有我的手掌大

真材實料來的

餅05 

這是招牌的蔥薑豬肉餅

應該都是手工做的

每一塊餅的形狀都不盡相同

餅06 

這樣比較看得出來

右邊圓一點的是起士洋蔥口味

左邊比較長形的是蔥薑口味

長得有像漢堡肉

但比漢堡肉來的厚非常多

餅07 

第一次不知道怎麼料理

就直接給它微波

非常令我驚訝的是

它好Juciy

不是油哦!

真的是肉汁來的

蔥薑豬肉餅的蔥薑味真的很夠

一微波出來整個香味四溢

但是安妮貓我較屬意起士洋蔥啊.....

餅08 

起士不會爆漿

所以不用擔心燙口問題

這兩個口味我比較愛這一款

蔥薑的口味比較重

喜歡重口味的捧油應該會比較喜歡那一款

餅09 

私心的多放了一張起士洋蔥豬肉餅的照片

一開始因為時間沒有微波夠

所以切開後又微波了一次

盤上黃黃的就是流出來的起士

餅10 

安妮貓試著將蔥薑豬肉餅拿來加麵

嗯~~果然平常淡而無味的麵變的很夠味

連孩子們都將麵吃光了

餅11 

而起士洋蔥豬肉餅加上從Costco買回來的漢堡包

剛好就變成了我的美味早餐啦!

還能變成什麼料理呢?

請大家多幫我想想好嗎?

 

 

好吃蔥薑豬肉餅哪裡買:

目前只在愛合購(←點下去)買得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