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02 

「地表上最強」可不是我想出來的史摟梗

而是LifeProof手機殼外盒上所貼示的

手機01 

前一陣子FB上瘋買防水的手機殼

安妮貓家常帶夏天去玩水

所以就跟戶長歡要買一個

想不到戶長看不上那500/個的

偏偏上網去找了個專業的

手機03 

看到沒

防水防雪防震、還防泥(塵)

是有誰會帶去摔泥巴蛤?

﹝搞不好還真的有﹞

手機04 

基本結構是這樣

好!

跟我一樣看不懂的可以跳過

﹝看我的介紹還會想買的人耳根子也太軟了﹞

手機05 

這邊大概有說明一下

裝在裡面隔著那一層透明塑膠

還是可以滑來滑去沒問題唷!

手機06 

我沒買粉紅色的

買紫色的想說戶長也可以用

結果他給人家嫌醜

早知道我就選黑或白了

手機07 

打開包裝後

下面那個就是耳機孔防水連接線

我不是很懂要做什麼用

Google了一下好像是說可以接耳機

就算手機掉到水裡

也只有耳機會浸水壞掉

手機不受影響這樣

手機08 

拿出來後

會有一正一反手機殼

這是正的那一塊

上方就是電源鍵及耳機孔洞

手機09 

下方就是充電孔啦!

手機10 

側邊有聲音大小鍵及靜音鍵

按鍵部份都很齊全呢!

手機11 

背面那一塊

原諒我還捨不得把貼紙撕掉

手機12 

充電孔的保護殼

蓋上去就高枕無憂啦!

手機13 

把真正的手機裝進去後的模樣

嗯?拿去泡水試真假?!

我又不是傻了

為了避免一“濕”手成千古恨

我想到另一種方法來試驗

手機14 

裡面裝的是最容易濕身的衛生紙

直接放在水龍頭下沖

手機15 

又沖又泡的

看它怎麼保持不壞之身

手機16 

拿出來看

手機殼濕漉漉的

但是裡面的衛生紙看起來沒有怎樣ㄟ

手機17 

打開看看

果然沒有濕身耶!

那以後就算戶長下雨騎單車

也可以帶出去囉!太陽.gif  

 

 

購買地點:Y拍

 

 

arrow
arrow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