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Latte 6Y生日
11/07 布林7Y生日
11/09 橘子弟─小熊4Y生日
11/10 MOMO麻大壽
11/12 Urgo試吃會
11/15 楊大頭7Y生日
11/17 多小胖生日
11/19 M家貴婦生日
11/23 威廉麻+KOBE麻生日
11/24 艾咪...偶爾我還是想到妳
11/25 楊小肥8Y

 心分隔線5.gif 

11/30
=今天早上下雨了@@
=早上帶夏天回診,不用點耳藥了,內耳好的差不多了,外耳還紅紅的,改吃藥,不需再回診了
=突然出太陽變好熱
=中午跟Kevin家去南港瓶蓋工廠,今天最後一天,再去小茶匙下午茶
=4點回家蘇菲很high,不想午睡
=剛好老師打電話來說哥哥有點發燒,要我早點帶回家看醫生
=精神食慾還不錯,所以是一般感冒



11/29
=小子連兩天都喊不要上學
=送去學校後,聽說是被老師押進去的
=導師有打電話來,說他不想上學是因為回家還要繼續練寫ㄅㄆㄇ,他不喜歡,可是我們已經連三、四天沒有練了
=驚!下學期的教材費已經要繳交了



11/28
=今天出大太陽,天氣真好,好在昨晚就洗好衣服,剛好曬太陽
=早上戶長去上課,下午請假帶我去看醫生
=年輕的醫生有帥有漂亮
=蘇菲連兩晚都睡不好,半夜大哭,拍也不好、塞ㄋㄟ也不好



11/27
=天氣有點陰,要去北海岸玩,兩小都幫他們穿了高領內搭衣
=結果還挺熱的,我自己也穿了高領內搭衣@@"
=牧場的動物味還蠻重的
=下午吃到了肖想很久的牛排,但挺失望的...


11/26
=早上全家上愛狗
=中午只點了一套餐,我因為轉山路,還是頭暈未好,整個沒食慾
=但小子給人家點了兩次鬆餅,只付了一次錢,謝謝周爸周媽
=送夏天回家後去牯嶺街逛市集,買到了一個手機殼
=晚餐就近吃金峰,ㄍㄟ熬點了一碗頭髓湯,只喝一半我就想吐了
=跟妹妹約在公館集合看聖誕樹,一下車我就吐了
=水博館售票員很不想賣我票,一直跟我說關園時間快到了,要拍聖誕樹在外面拍就好,盧了很久才賣我@@"
=爸跟媽去接阿嬤,晚上我們跟妹自己喝






11/25
=今天天氣比昨天好,有太陽且不冷
=趕緊洗衣服
=夏天回診,要繼續點藥,五天後再回診,沒好就要吃藥了,今天沒收費
=晚上約去吃新開的茶餐廳,還不賴,還是我不挑嘴?
=再跟鷹約去學怎麼照顧他的貓,要出差一個月(甚至更久),每週大概要去一、二次弄貓


11/24
=早上小子賴床很嚴重,硬要我載,但時間不允許,所以答應明天再載
=天氣很好,但風很大會冷
=Kevin麻臨時約外出,行程滿檔
=先去永樂市場買布→中山區垂直村落→松山區買食物剪→101逛ZARA
=我們倆全都空手出來,男裝不是戶長的菜,女裝價錢我還是不能接受,拍賣就能買到我想要的,童裝是美麥,但價錢不親切,所以我閃



11/22
=今早要準備挑戰自己帶蘇菲去科教館
=出門就開始盧小小
=怎麼那麼熱啊~~害我裡面還多穿了件保暖內衣,靠!
=絲路真是一條很令人嚮往的地方
=裡面有沙漠體驗區,掯!沒事我穿這麼多幹嘛
=剛好12點看出來,更熱!蘇菲又開盧了
=去南西三越把600元禮券花光光



11/21
=今天是頭發脹的暈,但沒前兩天這麼誇張
=想去台大掛眩暈科,戶長早上才告訴我7點就要到現場掛才可能看得到@@
=所以呢?意思是叫我不用去給醫生看,就繼續暈嗎?
=後來有載我去台大掛號,果然今天是看不到,但是下週一可以用初診名額先插進去,
  but聽說也是要等到3、4點才有可能看到我,乾脆叫我4點去好了
=蘇菲從我們抱她出門→醫院→回家,一路上都還在睡,睡到到家的床上才醒了


11/20
=今早仍暈,肚子好餓,但是沒什麼胃口,吃了片土司,一出早餐店全吐光了,連膽汁都吐出來了(因為嘴巴有苦苦的)
=吃完早餐去買菜、午餐,回到家吃幾口粥,還是想吐,本想上樓去躺躺,戶長因要幫夏天洗澡及清車,所以希望我待在樓下,可是小妞一下要盧我吃掉她不吃的花生,一下盧我念書,我整顆頭快爆了,就崩潰大哭,戶長才願意讓我單獨上樓休息
=一躺下頭更暈,整個天旋地轉~
=睡一下有好一點點,但是沒多久又開始暈了
=晚餐也吃不太下
=回到台北肚子好餓,去爸家喝了點熱湯,有好一些


11/19
=一早頭好暈,以為是沒睡好,公公有幫我稍為推拿一下
=中午還是很暈
=去銅鑼的路上,蘇菲靠在我身上,整個超不舒服,一下車就吐了,胃裡都吐光光
=拖著暈暈的頭料理晚餐



11/18
=咦?我竟然好幾天沒碎念,來補一下
=蘇菲七點多就醒了
=十點多帶夏天去看耳朵,真的是酵母菌感染


11/17
=寶哥一家三口要去澳洲17天,羨慕~
=晚上晚餐後,頭一整個發暈
=小子早上起床大賴床,又鬧著不刷牙
=晚上又鬧著不吃飯


11/16
=夏天耳朵發紅又整個皮屑,戶長用食鹽水清過後,又拿酵母菌的藥幫她擦一下



11/15
=蘇菲昨天很早睡,今天七點多就給我醒了
=晚上終於拿到小子的冬季體能服了,快洗,週四就要穿了
=老了,一次熬夜,要好幾天才補得回來



11/14
=昨晚肚子抽筋睡不著,起床把妹送我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本書喀完
=凌晨三點多才睡吧!?早上送許氏父子出門後,又昏睡到快12點,蘇菲還真的睡到12點,比我還晚起
=晚上夏天把剩兩三片的白色戀人喀了,可惡!亂吃 



11/13
=煩了我一週的鼻內痘,終於在MC來後好了
=又提早咧!
=早上戶長帶夏天去愛狗,有遇到金寶麻
=中午趕回來載我們去參加宸宸的第一次爬爬樂
=MOMO百貨附近有活動,停車場都滿,我先帶兩小下車去MOMO百貨,戶長自己去停車,結果弟他們也停很久
=原來MOMO裡也有HANA
=宸宸不知是想睡還怎麼了,都沒爬出去,坐在原地傻笑,讓抱他出發的戶長一直推他屁股督促他要前進笑倒.gif 
=比完去IKEA逛逛,我們家又買最多
=回來整個人都走不了了,肚子開始發作
=下標



11/12
=蘇菲半夜吐了,還不少,床單都濕了,好臭~,可憐吐完又睡著了
=早上蘇菲睡到十點多才起床,精神亦亦,吐的事沒影響她
=早餐依戶長的願望去買豆漿、包子當早餐,果然依然不是我的菜
=中午丟兩小給阿公阿嬤,去參加試吃
=沒想到廠商還記得我,也記得臭小子吃了很多肉,還說準備了很多給他吃,可惜他沒去
=吃了一個好飽,超想睡的,回到家帶蘇菲睡午覺,睡到六點出頭才起床,蘇菲睡到6:45
=戶長說沒餓的感覺,依小子的願去吃水餃,戶長只喝湯
=小子眼睛有綠眼屎,結果是急性結膜炎



11/11
=半夜2點多摸到蘇菲燙燙的,可是她睡很熟,沒有要她起來喝退燒藥
=幸好白天退燒了,人也精神亦亦的
=今天雨也爆大的
=今天是花語(書名)投獎的最後一天,幸好又剪了兩張去投
=去郵局買明信片爆多人的,牽著夏天又趕著去接小子,直接問義工哪裡買明信片,
  義工說她直接幫我去跟櫃台買,真是太感謝了,我在掏錢,拿著傘、牽著夏天,
  她還幫我牽夏天,讓我好拿錢,感謝again
=今天小子的午安被要拿回家洗,騎車騎到整包飛出去,太危險了



11/10
=今天蘇菲可以整件外套扣完,而且洞沒有逗錯
=還是下了一整天的雨,爸去買菜順便帶小子



11/09
=下大雨一整天,爸去愛買,順道幫我接了小子,謝謝
=這幾天小妞都要自己扣釦子(外套),雖然有時上下洞逗錯,可是很厲害了
=但是要等她扣完才肯走很煩



11/08
=今天雨有較歇了
=親子包交回
=立冬,爸媽去買菜,順便接小子回家
=蘇菲從一點多睡到六點還不醒,我抱著她跟宸宸回一樓



11/07
=一早下雨,冏
=Google了一下,還是決定衝宜蘭
=官網沒寫蘭陽博物館週一休館,白跑一趟
=金車城堡咖啡好多閒人,雨剛好中午爆大
=新月廣場的大創好大,兩層樓逛不完
=隨便又帶了11樣東西出來
=金珠蔥油餅美拍呷


11/06
=今天超熱的
=公公買的早餐,小孩不愛吃,其實我也不愛吃
=下午太陽沒稍減,小子去是直排輪
=今天練後溜
=戶長家不吃菇(筆記)
=小子連兩天都吃了我炒的豌豆及紅蘿蔔,很棒!
=只出一張嘴
=在高速公路桃園段可以看到101(驚)
=台北下雨了,明天戶長想去宜蘭說


11/05
=今天戶長說要一家四口去風火輪
=一直拖到兩點半才出門,剛好太陽躲起來了
=晚上大腿超痠痛
=兩小搶著親我



11/04
=今天Kevin母子當我們家第一批客人
=中午再來去私藏不藏私,比HANA感覺棒
=但餐點能多點選擇就好了
=老板被聯合報記者採訪,我們就跟著一起入鏡了
=謝謝Kevin麻幫我拍親子包的照片
=三點多回來,剛好蘇菲睡午覺



11/03
=這兩晚天氣較熱還怎樣,小子都一直罵罵號,吵得兩老不安眠
=也有說夢話:不要搶我的$^%&^
=本來想送許氏父子出門再回去補眠的,結果小妞比哥哥還早起床
=吃完早餐接到園長打來的電話,因為昨繳月費,沒收到找零及收據,有寫在聯絡簿上,但學校說沒看到月費,OMG
=過一會又打來了,說夾在英文課本裡,我本來夾在聯絡簿裡的,交給小朋友這種東西真是不能太放心,
=修DVD,卡匣會一直自己退出來,修了500
=接小子的時候,小子說他又被女生親了,這次有兩個,一個親臉頰,一個送飛吻錯!是親嘴巴
=只是因為覺得小子畫的兔子很可愛



11/02
=一早看到太陽,心情很好!但送走許氏父子,我又補眠到十點才起床
=下午跟媽去大創,兩個人花了五百多才走出來
=想去買公館的炸蛋蔥油餅,結果還沒開,只好買陳三鼎解愁
=回家被紗門夾到手指見血>"<



11/01
=今天才是萬聖節
=許氏父子前腳一出門,蘇菲就醒了,害我想單獨做一些事的計劃報銷
=今日家務:洗衣、曬衣、吸地、跪擦當晨運
=跟阿卡天使的行銷約在公館見面,但是下大雨,她貼心的到永和來見我,我才知道她是孕婦咧!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下雨下到沒辦法帶夏天,只好先跟我爸借歐兜麥去接小子,再帶夏天快速大小便後回家
=發現洗髮券明天到期,今天剛好去洗一下,順便盧看另兩張能不能拖到月底用完
=今天拉了三、四次,宿便應該有清一半掉了吧!
=十點多好餓!去買乾麵吃,蘇菲也吃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