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討厭搬家

但有時卻又想尋寶般

能找到一些很美妙的東西

這次找到的是

當初Jass從保姆家畢業(也就是上次搬家)

保姆及其教友手作的一張大卡片

這卡片還好幾頁咧!

card-a.jpg  

雖然與保姆不同教派

可是我們也讓Jass去參與他們的教會

這也是一種學習一種社會化

card-b.jpg  

當初小子送去才將要滿兩個月而已呢!

生活中也只有比他大一歲多的楊娃娃姐姐陪伴他

<左上角那張,真是太像我姪子了>

card-c.jpg  

獨身的生活過沒幾個月

一位比他大兩個月的小女生來陪伴他

妙的是

每回抱出去

Jass都被認為是女生

而小姐姐則被認為是男孩子

其實這兩位性別很清楚不是嗎?

card-d.jpg  

在保姆家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

他還曾經跟教友們一同上台去演唱聖歌呢!

媽媽我有拍

可是太暗了

拍出來是一遍慘字

<這位先生,喝奶需要翹小指嗎?>

card-e.jpg  

保姆悉心的幫我們拍照

做成長記錄

真的很感動

而且這小子超難帶我知道

從小就只要母奶

老娘我又母奶不足

每天吃到四點就斷糧

寧願餓肚子等我下班也不接受喝奶粉

而且也不愛瓶餵

保姆可是跟他抗戰了很久才讓他接受奶瓶這玩意兒

每天送去前也早就把冷氣開好等迎接他

不然臭小子就滿頭汗回敬保姆

滿週歲以後

也常一天就乾掉一瓶鮮奶

都是保姆自己無私自掏腰包

從沒跟我們請過款

之間雖兩方曾有誤會

發生差點就要換保姆事件

好在保姆個性豪爽

很快就雨過天晴

繼續帶小子到快兩歲

心中滿滿的感謝

其實一直沒對她訴說

card-f.jpg  

封底是保姆及教友們滿滿的祝福

在這裡

我也祝福你們

謝謝妳

虹梅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