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01.JPG  

收到這一盒試吃那天

正好遇到搬家時刻

我阿爸收到沒多想的就把它給“擱著”

唉唷喂呀!

這可是要入口的好料捏

經過了一個鐘頭後

終於被我發現

命運中的相會啊~~~

布丁02.JPG  

外盒有提醒賞味期限

製造日起算第四天哦!

要吃美味就請在這四日內完食

布丁03.JPG  

不會算也沒光西

潔拉米體貼的在瓶子底下都有貼上有效日期

提醒各位捧油

要吃就趁現在!

ㄚ到底潔拉米是吃什麼捏

1137139135.jpg  1137139135.jpg 1137139135.jpg 1137139135.jpg 1137139135.jpg

布丁04.JPG  

噹啦~

就是我最愛的不甜不膩的布丁&奶酪甜點啦!

一次還六種不同口味

所以我才想通通都自己佔有啊)))))抱頭.gif  

布丁05.jpg  

潔拉米把布丁奶酪變可愛了

除了瓶身的貼紙有清楚標明每種口味及圖樣

連瓶身都豪~~可愛啊!

就是一付說著「吃我吃我吃我‧‧‧」的模樣

布丁06.JPG  

看那郭口愛的A剖

還有那美美滴玫瑰花

我超想全部佔為己有的啊!

(我有多麼的不想拎到娘家去分享啊~)

布丁07.JPG  

連這兩個大個子都有著可愛的表情

迅速擄獲了我這少女(?)的心

介紹了這麼久

趕快開來吃吃看啊!(敲碗)

我知道我的觀眾都跟我一樣沒耐心啦!ㄎㄎ

布丁08.JPG  

首先打開的

當然是招牌的「法式焦糖香草籽烤布丁」

安妮貓我最最最愛的就是這種熟布丁了

那一粒一粒黑色的不是發霉哦!

是超正點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莢(籽)

而且老板內附說明書有教吃法哦!

首先

湯匙插到底部

傾斜45度

讓焦糖往上溢流

垂直的吃

這樣甜度均勻是最美味的了

所以安妮貓的示範是錯誤的

沒辦法

因為我有很大的壓力啊)))  

布丁09.JPG  

就是這一位

就是這一位

一直在旁邊念「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如跳針般的迴旋

整把火都上來了呀!

不先給她都不行

吃到後那個到手得意的表情

是不是很令人氣結

布丁10.JPG  

而且吃像一點都不輸她老娘(我本人)

是有需要這麼兇狠嗎?

布丁11.JPG  

是說小妞她也有自己的壓力來緣

旁邊那位小姐流成河的功力也是很可怖的~

布丁12.jpg  

其它還有另五種口味

白咖啡奶酪看起來還會以為是一般牛奶口味

喔諾諾諾!

是真的有咖啡味哦!

法芙娜可可奶酪是有點甜中帶苦的

我喜番

但戶長不愛

這隻螞蟻不懂品嘗這種高級甜點啦!

焦糖蘋果布丁真的有濃濃的蘋果味哦!

老板用了三種蘋果才調出這種完美比例

真是用心才有的好滋味

有機玫瑰杏仁奶酪也是超乎想像中的好滋味

如果在第一天食用

玫瑰醬還會是鮮紅的顏色哦!

因為我已經放到隔天了

(不知道跟晚了1hr冰是否也有關聯)

所以玫瑰醬已不若之前這麼美麗

但是杏仁佐以玫瑰醬還真的是除了視覺的饗宴

味覺也滿足到了

法式桂花栗子烤布丁是我心中的No.1

底部的栗子泥加上桂花布丁一同放入口中

腦子裡就放起了煙花啊)))smile032.gif  

 

布丁13.JPG  

這些美味的布丁原本是做給自己的小孩吃的

為了研究不添加化學的甜點

也是失敗了再繼續努力

一試再試之下的成果

健康、快樂是潔拉米的期望

現在

把這份愛的甜點

也分享給你們每一位~

 

 

PS.老板有交待,他們的奶酪沒有使用植物膠,所以離開冰箱超過半小時會水水的,但也因為這種特性,所以客人可以自由的控制自己喜歡的口感,想吃Q一點的話,離開冰箱馬上吃;想吃嫩一點的客人,冰箱取出後10~15分鐘後再食用,而超過半小時的話,會變成水狀,再放回冰箱冰一小時以上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了,但是法芙娜會因為融了又冰,冰了又融之後,造成巧克力沉澱,這是因為他們沒有用乳化劑的緣故,所以如果取出又放回的話,法芙娜吃起來會有沙沙的口感哦!所以千萬不要這樣玩嘿!

 

 

潔拉米官網

http://www.jerremy.com.tw/

(中永和捧油要買的跟我說一下,我們一起省運費啦!羞.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