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今年越接近秋天

我的指甲油就很想來個酒紅色還是櫻桃色

翻遍我的指甲油(夯不啷噹也才5瓶)

都沒有深色系的

又,從噗浪知道

最近很夯的指甲油叫做UNT

一看之下  不得了

比OPI便宜好多~

所以叫我妹一起購

(我真是貼心的好姐姐)

(根本就是想害人敗家  )

unt01.jpg 

星期五下午下單

星期二早上到貨

還算快速

沒讓我望眼欲穿

來的時候除了外面的郵局紙盒包裝

還有泡泡袋

很貼心柳

這樣才不會破掉變成一幅潑墨畫

unt02.jpg  

打開泡泡袋後

哇塞!

這紙盒看起來好高級說

一點都不像200元有找的指甲油

unt03.jpg  

來看看偶棉兩姐妹買了什麼顏色

由左至右是:

PR060  帥氣救生員

AS055  小獸←這瓶是我臨時加買的,看到model擦好票釀

GD080  午夜咖啡

GD020  羊毛衫

GA030  愛神新舞鞋

unt.jpg  

擦在手上的顏色大致是這樣

因為旁邊有個比我還愛漂亮的小妞一直說要擦

我一邊閃她一邊擦

所以擦得很醜

主要是讓大家看擦在手指上的感覺

那個AS055真是深得我心心.gif  

那顏色就是我要的感覺

unt04.jpg  

PR060目前我擦在腳上

很像要去約會的FU說

 

阿UNT的刷子沒有OPI來得好刷

不過

顏色真的是很飽和呢!

 

安妮貓我是直接在UNT官網購買的

有需要的旅客捧油

就自己去參觀選購囉!

 

 

延伸閱讀:

[指彩]宅婦也瘋OP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指甲油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