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曆01.jpg  

老天爺雖然沒生手作魂給我

不過沒關係

我有好多貴人

哈哈哈

這次某個貴人跟我說雲端印刷網的桌曆很不錯

所以我就撩下去了

(忘了說,戶長說ㄐㄧㄣˋㄓㄢˋ是在說他的車嗎?噗~很冷!但我笑了)

桌曆02.jpg  

從來不知道這種事這麼的殺腦細胞柳

從選照片、挑照片、排版

我才知道這種事這麼難

尤其是看著照片

許多回憶滿滿的上心頭

(有的根本是今年才做的事啊...)

每一張我都想放上去

而且安妮貓我沒耐心是舉世聞名的

尤其遇到網路太慢或是電腦當機

不是摔摔滑鼠就可以解憤的事1775465283.jpg.gif  

 

接著就來介紹我嘔心瀝血的作品吧^^  

桌曆03.jpg  

我們家很多大事都發生在一月心.gif  

像是夏天出生、Jass出生

還有我們的結婚週年

桌曆04.jpg  

我都一一的標出來了

這樣明眼人應該都知道事前要準備什麼吧?

桌曆05.jpg  

二月也有兩個大日子啦啦隊.gif  

桌曆06.jpg  

英明偉大戶長的生日我也沒敢忘smile030.gif  

(嗯!沒標錯!他是父親節寶寶)

桌曆07.jpg  

而我的大日子當然要放大再放大啦!爽.gif  

桌曆10.jpg  

看到這照片就知道十月是小妞的日子太陽.gif  

桌曆11.jpg  

她都說她自己是小美女

所以當媽的只好從善如流囉!smile031.gif  

桌曆08.jpg  

三月放的是當初去義法自助行的照片

好懷念

好想再去啊......

戶長:不屑.gif  

桌曆09.jpg  

不過其實我最愛的是這樣的滿版照片

(因為我就不用傷腦筋要怎麼排版)笑倒.gif  

桌曆12.jpg  

最後一個月

就用我喜愛的希臘風做個End吧!羞.gif  

 

 

菇1.gif雖然我沒拍出來,可是印刷的質感很棒哦!小的拍攝技術不佳請見諒!

菇2.gif這本我預計是要讓戶長放到公司去,應該很威風吧?鬼點子.gif  

 

 

想在2012年跟我一樣來點不一樣的

殺死考考自己腦細胞的

就來雲端印刷網逛逛選選囉!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除了桌曆外

還有明信片、相片書、個性化T恤‧‧‧可以選購呢!

那麼......

今年有需要印明信片嗎?th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