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友們大概都知道

我們目前居住的地方房東要收回去了

所以這兩個月來都在尋覓新的居住地點

剛巧我阿母家對面就有在出租

可是因為屋主委託仲介

在要靠仲介聯繫的狀況下

著實又多拖了一些時間

但是老天爺就是要我們住那間吧!

剛好屋主來我媽家門口停車

聊著聊著就決定租給我們了

還降了價說

家01.jpg  

原本是沒有裝鐵窗的

我們有要求要裝

所以等待裝鐵窗又等了一些時間

家02.jpg  

本來沒裝的話

小女的高度已經稍微超過圍牆

小子更不用說

已經可以探出去了

雖然裝了會很醜

但是為了安全也不得不加裝

家03.jpg  

從前陽台看進去的左手邊通往廚房及後陽台

還有一小區可以當做餐廳區的地方

但是應該會像現在居住的地方一樣

被拿來放書桌、電腦

當成書房/工作區吧!

家04.jpg  

右手邊有兩個房間

我們要當做遊戲間的對面是主臥

家09.jpg  

採光還不錯

白天都不用開什麼燈光

而且前後陽台

是一間很通風的居所

(大致上跟我們現在居住的隔間差不多說)

家05.jpg  

通往廚房前還有一間小房間

應該會被我們拿來堆雜物

我們怎麼能有那麼多雜物啊!

(是說,現在居住的地方雜物都還沒拆完咧!就又要搬家了)

家06.jpg  

除了抽油煙機啥都沒有的廚房

我唯一計較的是洗碗槽

也‧太‧小~~了吧!

家07.jpg  

後陽台是我很需要的地方

我都在這裡晾衣服、被單

娘家沒有前後陽台

曬衣服超刻苦的

所以我找房子一定要有陽台給我曬衣服

家08.jpg  

陽台轉角處是屋主設計放洗衣機的地方

水龍頭就架在這裡

不放洗衣機也不行了

家10.jpg  

衛浴有浴缸讓我覺得很礙事

有些衣服要蹲在地上洗咩

這樣我哪有空間洗啦!

而且它竟然沒有蓮蓬頭

凹嗚~

 

現在要開始打包東西了

準備當螞蟻

慢慢的把東西一點一滴的移過去

大型的傢俱就看看是要請搬家公司或是朋友幫忙囉!

家11.jpg  

最棒的是  旁邊的福利站開始整地變公園

以後夏天或小人可以直接去那邊放風

好近噢~

不過聽說福利站要拆掉

可以不要嗎?

買東西很方便說

而且又便宜捏

 

陀螺分隔線.gif  

其實現在居住的地方在空房時我也有拍

家12.jpg  

前陽台

目前左邊放鞋櫃

右邊戶長種滿了花草

家13.jpg  

家14.jpg  

客廳的空間比新的地方大一點

推車裡那個是2009/12月的蘇菲小姐

家15.jpg  

廚房只用來煮開水、泡麵

還有做鬆餅

搬到新家離娘家又更近了smile030.gif  

家16.jpg  

現在晾衣服的地方

冬季的時候如果晾不下

前陽台也會要幫忙

不過其實後陽台就很夠用了說

 

雖然住不到兩年

但還是稍微有點感情在啦!

(最重要的是很懶的打包+搬家)

 

最近在忙當螞蟻

所以文章更新的慢

甚至不更新

請見諒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家 搬家 康福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