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沒有什麼艾滴兒去哪走走

戶長說先上車再說吧!

(感覺是要載去賣這樣)

開著開著就往北去

有經過龍蝦麻糬的地方

但是來不及彎進去

就下次再說囉!

 

後來經過圓潭溪

水超濁的

就沒讓夏天下水

(而且媽媽我沒幫兩小多帶衣服)

看一看就走了

 

開著開著

就又開到金山去了

0903-01.jpg  

這次有大型停車場

不知道是不是新建立的

不過仍然是客滿

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個位置來停

當天還有客家什麼的文化表演

現場還可以免費仙草喝到飽

這可讓小子賺到了

他好愛喝仙草噢!

0903-02.jpg  

金山老街依舊是這麼樣的人聲鼎沸

原本想說來這裡午餐

隨便找了家賣陽春麵的店家要進去吃

可是店家看我們帶夏天就說不行

我們指指徒步區上的座位:那我們坐外面

也不行

就是不賣我們

態度很強硬

幹嘛這樣啦!

搞的我不爽到今日

我能體諒你因為我們帶狗不賣我們

但態度不能好一點嗎?

不能吃就算了

繼續往另一邊走

0903-03.jpg  

廟的那一端有人在賣小豬仔

我馬上想到養樂多麻

她有交待過

不會養就不要買

所以看著小豬仔

我還蠻擔心他們的未來

0903-04.jpg  

兩小對逛老街沒興趣

來到剛剛看到的釣魚活動

一人50

隨便要釣多久都可以

媽媽我是不愛他們玩“活魚”

多少也有點虐魚的嫌疑

所以這種遊戲就多少讓他們殺點時間

0903-05.jpg  

一人一支釣竿

教她玩一會兒

蘇菲妹也會釣了

釣竿跟玩具都有磁鐵

所以有對到就會上鉤了

0903-06.jpg  

給這兩位忙一會

媽媽去隔壁攤幫蘇菲妹治裝一下

奇怪!

我明明喜歡吃拔絲地瓜

可以這天都沒慾望想買

 

離開這裡後

戶長說金山有間有名的肉包子店

結果我們找到時人家已經賣完打烊

只好隨便找了間鹹酥雞先填個肚子

然後戶長想去泡湯(登愣)

這種時節泡什麼湯啊?

好吧!

體諒你們三個病體想舒服一下

我也只好跟你們走

0903-07.jpg  

我們選一般湯屋

1000元/90分鐘

結果兩小泡一會就想起來了

我也不愛泡

所以跟著他們起來穿衣

0903-08.jpg  

我們泡出來才知道鞋子要脫在外面

全家都給它穿進去

金拍謝

0903-09.jpg  

服務人員好好

給了我們有View的房間

0903-10.jpg  

寬大的鏡子

這對安妮貓我很矮油

我在外面照鏡子會很不自在

0903-11.jpg  

小子正在看水池

玻璃只有一半哦!

所以要小心小朋友探出去

不過哥哥的高度是還好啦!

國小生可能就危險了

只要小子探過去就被阿拔吼回來

(其實連我都想去探探看耶......)

 

ㄚ泡完的隔天

對水會敏感的我的小腿

有休誇癢癢的

所以下次希望戶長能選別家哦!

 

對了!

泡完去牽車的時候

戶長怎麼都找不到車鑰匙

頻頻說是不是有拿給我

見鬼了

車鑰匙拿給一個不會開車的人幹嘛

說是這麼說啦!

我也不頂相信我的頭腦

所以兩人互相把自己的包包翻遍

結果鑰匙在戶長自己包包裡的某個夾縫中求生存

差點一家人就要在金山哭泣了說

以後包包有破洞

煩請都馬上補好好嗎?

 

 

 

泡完上車

兩小就昏倒了

本來想上陽明山吃野菜的

竟然都沒開

還是有被檢舉?

就開著開著開回家了

隨便買了東西當晚餐結束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