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整理相機裡的照片

發現很多漏網鏡頭

PO上來跟大家笑笑分享

sophie1.jpg  

這是某一天她在沙發上睡一睡

突然自己坐起來睡

我不動聲色的看她接下來發展

sophie2.jpg  

就是睡到嘴開開的

身體快掉下去還會自己再移回來

有我FB的人都有看到影片版

比較好笑  ←壞媽媽

sophie3.jpg  

當天晚上

兩小都睡了

兩老溜出客廳各自上網

突然聽到房間碰!的一聲

等了一下沒哭聲

(對!我沒馬上衝進去)

我進去看

在床上的妹妹摔到床下去

不僅沒醒

還自己換了這種睡姿

sophie4.jpg  

壞媽媽笑好久笑倒.gif  

還記得拿相機拍起來在說

sophie5.jpg  

這是某天阿母在“工作”

她在我身上鬧ㄚ鬧的就倚在我手臂上睡著了

 

同場加映:

sophie6.jpg  

要是這眼神可以殺人

我應該死無全屍了吧?!(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