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1 OC鴨麻、Puma麻大壽
9/01 布丁妹9Y
9/02 鴨媽媽大壽
9/02 Mina她媽大壽
9/03 張貝兒7Y生日
9/04 鷹堡92試吃大會
9/12 中秋節&蘇菲農曆2Y
9/14 米路麻大壽
9/15 OC家的Cookie 9Y
9/17 夏天吃犬心寶
9/17 Jass學校家長參觀日
9/18 肥媽大壽
9/20 夏天點蚤不到
9/21 安威妍麻大壽
9/21 老四川
9/22 米米麻大壽
9/23 步麻大壽
9/23 瑞媽媽大壽
9/27 弟三週年婚
9/28 小肥妞4Y
9/28 養樂多生日
9/29 泡菜麻大壽
9/30 Toby家的Kevin 4Y

樹木分隔線03.gif

9/30
*今天家務:吸地、拖地←滿身汗
*昨晚沒喝什麼飲料啊!可是半夜一直起來尿尿尿不停
*早上聽到房間本來在睡覺的小妞傳來腳步聲,就看到她探了一顆頭,還給我ㄏㄚˋ(要嚇我)一聲,好可愛啊~
*雨好大,晚上九點多終於取消了明天桶后溪之旅,臨時改回苗栗



9/29
*昨天十點出頭我就去睡了,怎麼會這一陣子都這麼疲倦
*有幾個文待寫哩...
*今天的家務:吸地、拖地、洗衣、整理垃圾
*冷了幾天,這三天又熱起來,昨晚都忍不住開了冷氣,今早十點我又開下去了
*下午邊聽媽媽咪呀!邊將不要及捐的衣服分類
*今天公公胃沒問題,還要再檢查胃以下的部份
*弟妹送了我一雙黑色平底鞋



9/28
*洗單雙兩床的床單+隔離墊
*忙完寫文的事,下午去將新家掃一掃,將以後的遊戲間擦乾淨,等著放東西
*有夠髒,我擦了四、五遍
*聽說公公血紅素降低,要照胃鏡



9/27
*今早竟然都沒聽到鬧鐘響的聲音
*小子又尿到溢濕衣褲
*覺得肚子悶悶的
*11點就覺得肚子好餓,忍了半小時,決定先煮個泡麵吃
*蘇菲吃了一半的麵
*今天的家務:吸地、拖地、摺衣服、洗小子的尿騷衣、洗+曬襪子
*整理了五、六件蘇菲小時候的衣服來送人
*幫夏天剪狼爪,也沒剪很深啊!可是血流不停
*沒止血粉幫忙,只好把她的手抬高超過心臟
*好不容易不太流了,去新家拍照,回來發現地上還是血跡斑斑,連胸毛都是血
*晚上去娘家晚餐,媽說門口出車禍,一位過馬路沒仔細看的OBS,被疾駛來的歐兜麥撞飛,警察處理好久噢!
*打包遊戲間



9/26
*昨晚蘇菲睡覺有點鼻塞,睡不好
*接近中午時發現自己有不正常出血,加上這次MC提早了一週來&家母有這種病癥,不放心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
*等了一小時終於給醫生看到,說是排卵性出血(如果確定不是懷孕的話,因為我沒驗)
*開了賀爾蒙的藥,囑咐七天後要再去看
*有問到MC提早報到的問題,說是太累或壓力太大,如果藥沒正常吃,MC更亂@@"
*天氣涼了幾天,今天又好熱
*許蘇菲不知道拿了鍊子在喇什麼,結果爆了一聲+火花,把兩人都嚇了一大跳,插座都黑了
DSC07675.JPG 
*晚上夏天不知道想幹嘛,一直汪汪叫,讓她又賺到了兩個杯子蛋糕+丹麻送的潔牙小點心
*瓦斯費293



9/25
*公公氣色不錯
*他的房東從台北來探望他
*爸剛好送阿嬤去苗栗跟大伯交接,也來看公公
*探望完跟爸一起回台北
*去弟家附近吃牛排+沙拉吧吃到飽,沙拉吧水準還不錯
*紐約克也不錯,但菲力煎太熟了


9/24
*怎麼覺得一直想睡覺
*睡到三點起來準備小子上直排輪
*他叫我不能拍他、不能看他、不能笑跟比讚
*所以期間有找藉口離開,在旁邊偷看他上課,沒有介意我不在旁邊,這樣很好
*不然我在旁邊,會一直回來我身邊喝水、賴皮
*戶長有幫我買兩杯清心綠茶,3Q
*兩小有鼻涕的癥狀



9/23
*中午跟(前)同事約吃飯,剛好可以去台新繳錢、中信辦解卡
*在中信換提款卡密碼完,竟然給我吃卡,是怎樣啦)))
*走到公司那兒,幾乎人手一袋uniqlo,明曜店新開幕,是有這麼搶手就對惹
*穿涼鞋+皮衣+圍巾,應該不會怪怪吧!?
DSC07633.JPG  
*要去逛明曜的大創還進不去哩!靠!回家
*在公車上有人讓位,感謝
*下公車蘇菲睡著了,走到車門口鞋掉了,好多人叫住我,司機拿鞋給我,3Q
*抱著蘇菲快走,我快嗯出來了~~~
*公公轉普通病房了



9/22
*今午絕對要倒到回收車的垃圾(握拳)
*以前用的學生日誌我決定換成大人的工作日誌了,我長大了(挺) 
DSC07616.JPG 
(上面是2005年前的都丟了,不然不止這幾本)
*好想趕快買2012年的工作日誌噢!(不知道在急什麼)
*聽說iPhone5出來後就沒愛4的殼了,所以我應該先屯貨嗎?thing.gif  



9/21
*前一晚翻來翻去翻到12點多才睡的小子,還是有乖乖上學
*我忘了中信提款卡的密碼了
*老四川不錯吃,白鍋雖然有加人蔘,可是我還是乾了好幾碗
*還好我出門前先洗了衣服,不然明天小子沒體能服可以穿
*匯育髮洗髮精



9/20
*今天許氏父子都請假一天,早上去看公公,看他氣色還不錯
*晚上因為兩小不能探訪,所以只有戶長兄弟去探視
*回來說因為公公小孩子脾氣,不想再做檢查,所以我們也不用再請一天了,先回台北
*戶長說我還是可以去聚餐,謝主隆恩



9/19
*早上6點多接到戶長二弟的電話,說公公住院了
*好擔心
*晚上飆回竹南,說換到加護病房了,所以也過了探訪時間



9/18
*中午爸說要去吃湖興的菜圃雞
*下午回來我就昏睡,明明快十一點才起床不是
*晚上又吃附近的快炒,爸今天有點反常,以前都不愛吃外面覺得浪費錢的
*吃快炒前在幫兩小洗澡,接到家裡來電,說我們想搬去住的屋主剛好來娘家門口停車
*原來仲介都沒跟屋主聯絡到,屋主以為沒人租,要來貼紅紙咧!剛好就被我爸遇到了,巧不巧?
*還願意降價說,仲介先生你是沒錢賺才都不積極吧?!
*所以十月中要搬進去了,搬家動作預備備~



9/17
*今天是小子的家長參觀日,媽媽我一人帶兩小來,戶長帶夏天去愛狗
*一開始是園務報告,小妞跟在我旁邊無聊到一直叫,老師把她帶去跟哥哥在一起
*有從窗戶偷看,小子有保護妹妹,把妹妹抱在懷裡(坐著)
*幼稚園生活還真是精彩,連爸媽都有份
*十月要忙萬聖節變裝,再來是親子足球賽及秋季旅行
*再來看小子上課,第二堂就黏到我身邊了,推都推不走
*下午去逛全國通玩具賣場,玩具真的有便宜到
*晚上看陳綺貞演唱會,安可曲唱到快跟演唱會一樣多的曲目了
*有去後台跟她合照,但沒照好,殘念
*有約我們去慶功宴,但考慮到兩小就婉拒了,也殘念



9/16
*小妞蕃到很晚才睡著,沒想到我一起床刷牙,就跟著我起床了
*是知道今天要出去玩朽
*也跟著我一起載哥哥去上學
*十點多到華山,也太熱了吧!
*沒找到寄資訊給我的什麼活動
*不過還是好多可以逛的地方,唯一遺憾就是少了市集一起熱鬧
*今天除了看展品蘇菲要我抱起來外,其餘時間都自己走哦!真棒!



9/15
*我好拼噢!寫文、弄照片到凌晨一點多,還是七點多起來叫戶長跟幫小子穿衣刷牙
*又回頭睡到十點
*去公公那邊拿陳綺貞演唱會的VIP門票,爽~
*再去中華電信將SIM的網路打開,ㄚ愛瘋要怎麼開網路打卡?
*下午終於把桌曆給完成送印,癱~
*下載安心亞的手機鈴聲,心情會飛揚

【您有沒有這樣的想法】
1.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面對未來,迷茫得不知所措。
2.常常在回憶裡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3.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4.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5.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蘇菲早上10:30起床,整個下午沒有午睡
*晚上帶她跟夏天去散了一個小時的步,一出去沒多久就睡了,到家就醒了,時間算的好準ㄚ妳




9/14
*半夜痛到爬起來拉肚子
*小子仍欽點戶長送他上學,很好!看樣子要出頭天了
*去昨天沒付錢的早餐店要補付錢,沒開!
*中午去買小7的牛丼飯來吃,蘇菲一直說豪好吃~
*在小7撿到全家的點數;用icash點數換了杯大拿鐵



9/13
*今天小子選戶長送他去上學
*趕緊去買早餐,回到家發現好可恥,竟然忘記付錢
*下午四點,小紅提早來報到
*也太早了,才22天耶!我生病了?
*差點忘記兩小有預約塗氟,還好我有設定手機通知我
*哥哥有經驗,所以很配合,妹妹第二次沒哭,但嘴都不張開
*Kite推薦我桌曆



9/12
*又睡到快11點,大家都很累齁
*沒幫忙到拜拜的事
*又去向陽房早餐,再去思夢樂幫小子買襪子
*公公累到中午都沒起來吃
*兩老+哥哥單獨幫蘇菲慶生唱歌吹蠟燭切蛋糕
*中午讓夏天泡泡水後洗澡
*3:15出發回台北,有小塞一點車
*4點多娘家已經開始烤了


9/11
*戶長說今天一定要去走走,結果睡到11點,去向陽房早餐
*下午出發去天空之城,佛心大發來著
*正在拍照遇到米路麻一家,正巧!但米路沒有來
*他們才剛走,就開始下大雨,我們躲雨躲了很久,雨都不停,只好閃人回家
*公公這兩天都很疲倦,晚餐沒什麼吃
*倒掉的比吃下肚的還多,好浪費!



9/10
*戶長本來說要去走走,結果還不起床
*帶夏天跟蘇菲一起去散步兼買早餐
*哥哥今天有認真上直排輪課
*阿興教練說三個月沒來了耶!.....有啦!有一次上30分鐘就哭的要下課了咩
*晚上又去米豆童衣舖掃貨,買到超開心,有我想要的日系風
*哥哥4件衣,妹妹4件衣+2件內搭褲,總共970(哥哥有件短袖特價70),爽~



9/09
*今天是狗狗節
*中午去小屈在看買哪一瓶美白乳液,蘇菲說:不要選了啦!快點走了不屑.gif 
*妳是阿拔派來臥底的嗎?
*戶長說他才不會阻止我買,所以週年慶要到了,你應該知道了吧.......



9/08
*想跟戶長ㄠ一下小女孩的生日禮thing.gif 
*昨晚十一點多在寫功課,突然聽到房間蘇菲說:媽媽咧?趕緊奔進去安撫
*過一會兒想說出來關電腦,就跟她說我要去尿尿,結果她眼睛都開開的,拍一拍她還是出房間了
*關電腦、尿尿、摸一會才進去,她眼睛還是開開的沒睡,還好也沒出來吵,真乖
*喝一喝ㄋㄟㄋㄟ才又睡著
*這一周以來,蘇菲每天都要看巧虎
*今天媽媽噗友的主題是大家的包包,結果一PO出來的是L牌或G牌、C牌的......
*上班都要背名牌包就是了?



9/07
*靠!阿痞人氣計數器都不動耶!昨晚明明看到人氣有400多,結果今天看記錄變4位,哇哩!
*今天小子要去天文館,一叫就起床了,自己脫衣服讓我換體能服,自己走去客廳等刷牙,自己拿襪子穿襪子,還揹水壺準備出發
*每天都能這樣就好了
*去接哥哥時,推蘇菲下坡,她說:為什麼要滑下去?
*哇塞!她會用“滑”跟“下”這個字眼
*昨晚才知道一罐奶粉要700,那我這四年多來省了約166,300耶!
*小7貼紙好難集
*吃到弟拿回來的查理布朗雞蛋布丁,跟我上次寫的舒芙蕾是同一家耶!


9/06
*今天阿痞還是怪怪的
*中午帶蘇菲去跟我妹用餐,妹請我跟弟吃Friday's,還送氣球給蘇菲哦!
*在公車上,外面一位媽媽牽著跟蘇菲差不多大的小女孩,趁機給蘇菲教育一下:「妳看,人家妹妹都自己走路」,蘇菲很認真的回答我:「媽媽,我都自己走路啊!」妳什麼時候學會睜眼說瞎話了蛤
*晚上6點多跟多拿麻面交手工餅乾
*9點多又跟丹麻面交檸檬汁
*再奔去藥局拿VIP卡給我弟,好忙碌
*但是藥局不收我的VIP,說這張不能買6個月大嬰兒的奶粉,靠夭!
*戶長沒吃晚餐,去理髮,送我一顆2009年鳳梨酥大賽金質獎的法蘭司酒釀洛神花酥


9/05
*Pixnet說維修到9點,結果下午3點多才好,也太碰風了
*好久沒跪著擦地板,房間+客廳,手都軟了
*蘇菲的蛋糕匯款了
*接小子的時候,Vicky園長的老公說有在金山看到我們,而她剛好正在買南瓜,不然就跟我們打招呼了
*接完小子,一群人又去麥麥吃薯條



9/04
*戶長趁一點時間,早上就在家幫夏天洗好澡
*中午去參加urgo試吃,很棒
*下午回去蘇菲昏倒,接著戶長馬上跟進去
*蘇菲四點就起床了,戶長昏到六點還不起來,我都幫兩隻小人洗好澡,也帶夏天去大小便回來了
*在外婆家吃完飯,戶長在看電影台的卡通,9點,小子吵要回家睡覺
*果然回到家刷完牙,不到10點就睡著了
*過一會兒蘇菲跟著睡
*11點換戶長跟進去,我一人跟照片奮戰到快12點才放棄

9/03
*凌晨4點,起來餵蘇菲吃退燒藥,還是燒捏
*兩隻從前一晚9點多睡到今天的11點多,好難得睡這麼久
*下午沒事,戶長隨意開車逛逛,逛到圓潭溪去,結果水很髒,就走了
*再到金山老街去,有間陽春麵的路邊攤竟然因為我們帶夏天,連路邊的座位也不給我們吃麵有必要這樣嗎?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我又在頭痛了
*逛完老街再去八煙泡溫泉,頭越泡越痛



9/02
*昨晚11點多回房間去睡,蘇菲一直在身旁咳,幫她拍拍,一會兒她起來指著床說擦,是又吐了
*衝去廚房拿餐紙,回房看到吐更多,戶長說我怎不抱她起來拍,咳~這種事你也可以做啊!
*又抱她衝去廁所幫她沖洗、換衣服,戶長換床單,好不容易才能都入睡
*半夜一直覺得蘇菲好燙,我好冷,拉了小被子兩人一起蓋
*早上起床蘇菲40.8,有小嚇到!先塞塞劑
*9點多有退到38,再觀察,不行就送大醫院了
*半夜蘇菲一直在說夢話,都說的很清楚,只是我也在睡,沒去聽她在說什麼
*10點多開始下起超大雨,11點半趁雨停了,再帶蘇菲去給醫生看一下,需不需要送大醫院
*醫生說腺病毒發燒病程約七天,所以蘇菲快好了,把藥的成份改一下,先吃今天開的,吃完再吃昨天開的
*晚上溜夏天回到家,怎麼燈都暗了,只有剩戶長洗澡的浴室燈亮著,進客廳要開燈時,發現小子趴在地上睡著了,睡著前還知道燈都關掉,笑死我了



9/01
*果然早睡早起,7點,哥哥就唉唉叫我起床,幫他倒牛奶了
*可是兩隻體溫都好高,大的38,小的39
*這場病是要搞多久?
*半夜我也咳到起來喝點琵琶膏
*10點戶長說他也開始發燒@@"
*8點多一點起床的蘇菲,不到10點聽兒歌聽到睡著了
*睡到11點半,去外婆家午餐
*回到家後,下午1點半又睡著了
*2點半被我灌完藥後繼續睡
*下午3點多下起了大雨
*4點多都沒有停止,請爸騎摩托車來借我,順便顧還在睡的蘇菲
*騎車去接小子順便帶夏天大小便
*回來5點蘇菲還在睡,5點多一點點就醒來跟哥哥一起玩了
*晚上三口繼續去給醫生看
*忘記問醫生腺病毒的事頭痛.gif 
*不過醫生是說戶長跟哥哥好得差不多了,妹妹只差喉嚨還是發炎
*兩小一樣吃完藥沒多久,9點多都睡著了
*電費999,較去年同期-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