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過完

我們家的哥哥終於要當校園新鮮人了

(咳~但...只是幼稚園的新鮮人)

想不到試讀完後發了一張落落長的用品單

其中一項就是午睡需要的睡袋

臨時變不出把戲

所以就讓他先將就帶著不知道買什麼送的小涼被去學校

(還可以折起來變一“片”小抱枕這樣)

後來看到好多格友媽咪們買了HOLA的兒童睡袋

才知道原來最方便的地方就買得到我要的東西了


hola01.JPG  

我是愛台灣的好青年

所以當然要買“台灣製”的產品

外面還可以寫上名字

就算撞袋了

也不用擔心會拿錯

hola08.JPG  

有防螨抗菌處理

更是有經過日本JIS 1920檢測通過標準

小人睡起來嘛卡安心

hola02.JPG  

附提把很方便

捲一捲塞好

提了就可以走了

完全很符合懶媽媽我的使用標準

hola03.JPG  

這款睡袋有兩種圖案

我跟戶長都選中長頸鹿這一款

因為我怕另一款白底比較多

偶費很難洗←真不虧是懶媽媽來的

hola04.JPG 

裡面的圖案有普普風的FU溜

矮油~怎麼那麼有藝術氣息ㄚ我們...........

小孩子安ㄋㄨㄚ用都不會怕辣薩(髒)

hola05.JPG 

夏季要睡時

內胎可以拿出來

就是涼被囉!

賢妻良母就是要這樣精打細算

兩用款就是要一年四季都能用啦!

hola06.JPG  

是要買給哥哥上學用的

可是這一款

小女生蓋也非常適合呢!

所以我的如意算盤是哥哥用完後妹妹接著用

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呀!

hola07.JPG  

本尊也來躺一下

這一款長有150cm

相信用到哥哥幼稚園畢業都綽綽有餘

 

我雖然懶

但是我患有一種新東西就要先洗的毛病

所以洗完的時候

這款睡袋還給了我驚喜

hola09.JPG 

有沒有看到內胎還內建耳朵?

賢妻們都知道有這個真是太棒了

把它綁綁好

內胎就不會睡覺亂亂跑了

hola10.JPG 

瞧~

就像這樣四個角都綁好

它就會乖乖安份的跟我們一起睡搞搞啦!

 

這款睡袋

我想

小人要帶去跟戶長一起露營都可以呢!

真是好好用啊~~~

 

官網介紹:

  • 抗菌防蹣處理,使用更安心
  • 活潑有趣的動物圖案
  • 鮮豔的色彩加上生動活潑圖案,是孩子最愛
  • 體積輕巧,攜帶收納更方便


小朋友們可以使用這款【F.Y兩用睡袋長頸鹿】表布材質為防蹣布料,純棉材質,透氣不悶熱,具高度保暖及透氣效果,睡袋設計不需擔心踢被問題。台灣製造精 品久洗不易退色,色彩鮮明亮麗,表布長頸鹿圖案生動活潑可愛,這麼輕巧、方便使用的必備款您當然不能錯過!!易收納攜帶,讓小朋友在學校也能睡得乾淨、健康!

 

 

本文同步發表在: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1653

推薦商品: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219669

推薦代碼:summerm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A 兒童睡袋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