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囉!

一定要去看

看完會知道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尤其對方就是你心中所愛的人

誰知道下一刻會有什麼變化呢?

心分隔線6.gif  心分隔線6.gif  

 

Oneday海報.JPG   

導演 《名媛教育》瓏雪兒菲格 Lone Scherfig

 

主演 《愛情藥不藥》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決戰21點》吉姆史特格斯 Jim Sturgess

 

《紐約遇到愛》派翠西亞克拉森 Patricia Clarkson

 

《濃情威尼斯》肯史托 Ken Stott

 

《外慾殺機》蕾夢娜葛瑞 Romola Garai

 

《二手書之戀》詹米西佛斯 Jamie Sives

 

 

 

簡介 1988年7月15日,大學剛畢業的德科斯特和艾瑪初次相識,

 

接下來的20年,他們每一年這一天都會見一面,聊聊彼此的生活。

 

一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

 

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

 

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異性朋友

很多人可能覺得異性之間沒有純友誼

但是我在求學時期

還真的是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還多呢!

好啦!

結完婚就通通閃光光了

我可是有遵守三從四德(不屑.gif?  )的喲!

當時那些異性朋友也只是把我當做心靈導師+愛情顧問

就像是電影中的艾瑪一樣

不同的是

艾瑪是真心的在暗戀著男主角

整整就這樣等了他20年

20年的光陰很長耶!(遠目)

現實生活中的我不用說

是做不到的(挺)←在驕傲什麼?

 

達斯和艾瑪這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友誼

彼此是彼此的心靈支柱

當艾瑪找不到人生方向

會找達斯解惑

當達斯迷失了、過著荒誕不羈的生活

會找艾瑪尋求安慰、拉他一把

但是

會不會有某一方不想再繼續下去了的那一天呢?

對方又該怎麼辦呢?

究竟他們是不是對方的真愛呢?

就留待給各位去戲院解謎囉!

注意!

這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電影

當然不乏情情愛愛啦!

(雖然男女主角都是蓋棉被純聊天)

(雖然戶長氣的要命,他說為什麼要一位清純美女等這花心大蘿蔔)

 

劇中除了男女主角間的曖昧關係

讓我情不自禁的跟著劇情起伏

男主角父母間的愛情也令我感受深刻

從細微的地方

就可以知道他們深愛著彼此

白首偕老  永浴愛河

就是這樣的寫照了吧!

 

還有

這部電影場景

每一處都讓我好想親臨現場

不管是英國還是法國

每一幕場景都好浪漫

親愛的~~~(扭)

我們可以再去度蜜月嗎?

 

 

等不及的捧油們

先來看看預告片吧!

保證更心癢難耐啦~~~

我都想再看一次哩!

ㄚ8/26怎麼還要那麼久啦))))))))

對啦!對啦!

8月26日上映大聲公.gif  

不要忘了蛤(叮嚀)


 

0810-01.JPG  

謝謝山水國際引進這部好電影

0810-02.JPG  

還送了廣富號手製的帆布包當伴手哦!

真是稿咧壽啦!

(不過我也收的很開心)

 

 

山水電影FB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想瞭解更多,就點進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挑日子 安海瑟薇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