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01.jpg  

等了好久終於到了上學的第一天

媽媽我早就把要帶去的東西都傳便便了

還帶了相機要拍他進校園的第一次

沒想到我東西才交給老師

這位小子就很酷帥的自己走進去了

阿咧‧‧‧

什麼都沒拍到

還虧阿拔特地要來看他上學咧!

連掰掰有沒有跟我們說我都忘了

(打擊太大~)

害我看他轉身進去還一陣鼻酸咧‧‧‧‧‧‧

 

中午先生太太抽空去看了場火熱的電影(變形金剛3)

快演完時接到老師來電

老師說早上他看到早餐就自己去拿了碗

可是拿到有人名的

所以老師再幫他拿新的

後來看到早餐是麵線

他說:我不要吃

老師說不吃會沒力氣玩還是上課什麼的

竟然就乖巧的吃了

接著去附近大樓的空中花園玩耍

主動提議說要玩火車的遊戲

(應該是看巧虎來的)

老師說好!

又跟老師說他要當火車頭

老師也讓他當了火車頭

不一會兒跌倒了

跑去跟老師說同學都不跟他玩

老師說:是你都不跟同學玩的哦!

回學校前還讓同學們去全家

每個人選了可以分享的小點心買回去

他買了點心麵

回家他是說是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他說他都去抓老師

這兩個遊戲好像不一樣咧!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

他說他沒肚子

老師一度聽不懂請他重說一次

也是說沒肚子

後來才知道他是說肚子不餓

老師也勸他不吃下午會沒力氣,也不能吃餅乾

他又說他不要吃菜

結果老師就餵他,也參了點白菜給他吃

但幾乎都是吃白飯,也吃了一碗完

中午自己跑去躺等睡覺

但還是一邊跟老師聊天

(不好意思!他話很多)

講到老師說好囉!要睡覺了才停止

還睡到老師叫他才起來

(聽說從早上進學校就一直喊說他沒睡飽)

下午點心是紫米粥

他也說他不吃

老師說吃完就可以吃點心麵

他就乖乖吃了幾口

然後就吃了點心麵

 

準時四點前去接他

他很酷的跟老師揮手表示再見

老師說他表現不錯

還低頭跟他說:明天要再來喲~

 

回家我們一直問他學校的情形

他都沒說的很清楚

但是不排斥再去上學

乖哦~

 

還有

媽媽我終於拿到哥哥人生的第一次的聯絡簿了

豪嗨森啊~~~

071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