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3 花蓮之旅
7/04 Lucky麻大壽
7/04 A剖家母女生日同慶
7/04 夏天點蚤不到
7/05 愛人妙媽大壽
7/11 Jass他阿姨=我妹大壽
7/12 辰辰4Y
7/13 OC家的鴨寶寶4Y
7/15 啦小弟2Y
7/16 夏天吃犬心寶
7/16 隆福婚宴
7/18 Jass入學、試讀開始
 7/22 劉小Miu他阿拔=Jass他乾爹大壽
7/23~24 爸媽go宜蘭
7/28 養樂多麻大壽
7/29 爸農曆生日
7/30 兩家爸爸吃父親節
7/31 阿飄放暑假

 

心分隔線4.gif  

7/31
#初一要拜拜
#下午又給三小玩水



7/30
#中午約在寧波西街的京華樓,請兩家的爸爸吃父親節
#可是蘇菲竟然在睡覺,要吃完了才醒來
#晚上要吃晚餐前,她又睡著了,是怎樣?
#一路睡到快十點,只好買零食給她吃
#鄉下地方不好買宵夜
#下午臭小子開心的穿直排輪鞋,到了現在給我假東假西說手痛,然後又不溜了,怒



7/29
#現在是怎樣?上次秀朗公幼說有增額,現在連民權公托都打給我了,不過是要我們去博愛公托,直接說謝謝
#小子幼稚園要消毒,所有物品都搬回家了,還好我沒帶夏天一起去接,不然我就挫在路上
#但是拿了一堆東西也是要領蛋糕,加上推車好難走路
#還好在家樓下剛好遇到我爸
#樓下遇到鄰居郭小姐說他們備取的民權公托進了,恭喜得償所願啦!
#幫爸爸過生日,弟選在中和中山路的8樂吃,沒吃什麼我就撐在那了
#小子今天吃了兩碗麵、兩盤蛤蜊、兩根烤蕃薯、一些肉片、半根玉米...有始以來看他吃最多的
#去弟家切蛋糕,妹妹是第一次去九九家吧!
#吃飯前先帶兩小去給醫生看,哥哥給我在診所大吼大叫大哭大鬧,醫生也傻眼,氣死我了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有喝冰的香草密斯朵,狂拉肚子,還差點挫在計程車上



7/28
#小子要躺在我腿上幫他刷牙,水瓶座小孩愛撒嬌?
#妹妹也要學哥哥躺著刷
#又在近中午給我睡回籠覺,那我要吃啥當午餐?
#帶蘇菲去麥當當,薯條是她的,不分我吃,漢堡是我的,自帶杯子還可以折價
#晚上帶兩小去九乘九,想買杯子,結果是在隔壁彩遊館買到了,一看粉紅色就說:我的



7/27
#從試讀完開始,每天早上Jass都說不想上學
#在後陽台曬衣服,聽到蘇菲說「馬麻,妳在哪裡?我找不到妳」
#後又拿著球說「我們來打架」
#這些話哥哥要到快四歲才會說的
#有沒有人類吃的DS?我的肩膀骨頭連接處都可以聽到嘎吱嘎吱的聲音
#接小子放學,老師說他要放學前開始發燒,但是精神都很好
#吃完晚餐掺了一些退燒藥在他感冒藥裡面
#妹妹好像是想哥哥,都一直跟在他身邊,偏偏哥哥都不領情,一直喊我把她帶開,但又要我跟他玩
#一晚不知道喊了幾次媽媽


7/26
#蘇菲會學我去給夏天啾一下
#蘇菲給我12點睡回籠覺,我的午餐只好吃泡麵,而且下起了大雷雨
#可以看哥哥上學的視訊了,原來小朋友上課可以走來走去耶!
#但是好想聽聲音噢!



7/25
#一隻大強昏倒在後陽台,腳還抽蓄著,只好補牠一腳
#害我還要沖洗後陽台
#下午吹冷氣跟蘇菲一起睡著了,睡到四點起來接哥哥,眼睛差點睜不開
#跟鷹約板橋夏慕尼,騎車途中刮風閃電的,還好停好車才開始噴雨,謝謝老天爺
#夏慕尼真的好吃耶!師傅也很幽默,考慮帶戶長來吃
#有請戶長帶小子去給醫生看,不要讓他再拖延病情
#發票中200


7/24
#今天向陽房大客滿
#夏天家新泳池開張,不過真的好小,大人擠不進去了
#這週沒讓小子去溜直排輪


7/23
#蘇菲鼻涕多,還是帶去給醫生看了
#下午去北埔冷泉,兩小在快到時才睡著,戶長先帶夏天去游,我等了一會才叫他們起來玩
#蘇菲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這陣子胃口都不太好,飯吃很少
#但蘇菲藥可是一口乾的



7/22
#兩隻小人都在流鼻涕了
#學校效應這麼早就出現了?!
#彩妝課延一個月,該不會無限期延期吧?



7/21
#早上小子還是拖拖拉拉的不刷牙,到底是因為睡不飽才不想上學?還是只是單純不想刷牙?
#下午二點多接到秀朗公幼說增額,我們可以進去讀了
#ㄚ我早上才繳錢給yoyoman了捏,而且小子讀得很開心,所以就忍痛放棄了
#領了新制服、書包,開心得咧!



7/20
#早上小子不太願意上學,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怎樣?兩天沒大便了,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在學校大下去褲子上
#還是想不出來國泰的密碼,現在真的被鎖囉!甘心去辦新密碼了
#小子拿到註冊單了,七八月月費要一起繳,總計快三萬
#中午領的錢已經付掉一半了,還要再領



7/19
#早上叫小子起床,還蠻愉快的,但是叫刷牙一直拖拉不去
#阿拔說他載去上學就好,所以母女就去買早餐吃了
#下午要接小子放學,順便帶夏天散步,老師說小子適應良好,那我可以付學費了嗎?
  ↑整個很怕擠不進去
#晚上去看一間三樓的房子,有前後陽台還美賣,可是中間的房間就比較奇怪,
  有一根大樑在中間,靠前陽台的房間又可能放不下我們一雙一單的床,所以戶長不是很滿意



7/18
#送小子進去學校,頭也不回很帥氣的自己走進去了
#老師告知才知道姓名貼做錯名字了,哇咧!
#中午偷空去看了變型金剛3,後半場接到老師來電,說適應的還不錯,只是吃飯要老師餵
#不到四點就出現在門口要接小子,下大雨,還好阿拔開車,他一樣是酷酷的跟老師說再見


7/17
#一家五口上愛狗
#遇到臘腸狗聚,還有幾位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來的黃金飼主,人狗都濕淋淋進室內,討厭
#去汐止costco,還是買不到泳池
#剪蘇菲瀏海


7/16
#早上買早餐時,順便看了早餐店要出租的房子,一進去就吐血,陽台跟廚房合而為一,
  雖然我不煮飯,但這樣也太不自然了
#中午吃隆福喜宴
#本來要去IKEA,結果車陣好長,先回家
#晚上又去IKEA,媽跟弟一家也一起去



7/15
#一早起床,準備衝寵物展
#遇到很妙的一家,可是妙老板跟畢花沒來
#沒買到蚤不到,展場不能賣,也沒買到夏天的皂
#只應小子要求買了一顆焦慮球跟一包薄荷潔牙骨
#回程坐板南線,繞去找公司同事,出站還下了大雨,勞煩同事帶傘來接
#聊了一個多鐘頭才閃人,坐Taxi直奔回家



7/14
#凌晨一點多寫文已經很OOXX了,火狐一直給我當機是怎樣?
#火大重開機
#下午去剪髮跟燙掏mo,設計師不敢幫我剪太短,說會翹
#小子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括約肌,洗了四件內褲,上學怎麼辦?
#晚上去看公公介紹的房子,說在成功路一段,結果去等半天沒人來開門,才知道人家在二段,放棄!
#戶長去貼三伏貼



7/13
#報名社區的彩妝課囉!
#Honeywell說要重錄一次採訪放在官網,這樣我算不算代言?
#晚上跟米樂米羅麻見面,送我眼膠
#謝謝戶長願意載我去



7/12
#不到八點半就起床了
#中午在市場買了兩大張貼紙,給兩小貼個夠
#晚上去夜市買小子要上學的枕頭
#本來想買OPI的爆裂指甲油,可是只有別的牌子,就沒買了
#原來這次捲髮也半年了,難怪想換髮型了


7/11
#趁今天小7生日慶,冰咖冰奶五折,各買了一杯



7/10
#昨晚很想睡,聽到蘇菲自己在我旁邊默念三字經,可以從性相近,一直念到擇鄰處,都沒念錯,好棒噢!
#雖然半夜下大雨,可是還是好悶熱,在外面看報紙,看到汗涔涔
#中午去買了那雙鞋,心情超美麗



7/09
#回到苗栗,不知道是在車上睡太飽還怎樣,蘇菲一直哇哇大哭不肯睡,後來不想理她,
  唱兒歌才兩首就睡著了
#下午陪小子上直排輪課,今天有阿拔買玩具的誘因,有跟本來不喜歡的阿興教練好好上課,
  可是依然不太認真,還有點要哭要哭
#還好下午太陽變很小,還有風,挺涼爽的
#才吃了幾口晚餐,一天都沒午睡的小妞被阿拔抱著睡著了
#晚上去達芬妮試穿了一雙鞋,還蠻喜歡的



7/08
#凌晨2點多才睡,8:10起來尿尿,戶長睡過頭了,體貼的說夏天我溜
#昨天睡前灌了兩大口咖啡,胃鄒鄒的不舒服睡不著



7/07
#半夜小子又哭鬧,抓抓背才又睡
#早上醒來就知道不妙,果然頭痛了一整天
#大賣場的麵包果然還是不好吃
#蘇菲今天大了好多次便噢!
#帶夏天去散步順便買了杯咖啡,結果依然不能解頭痛
#跑了兩家都提不了錢,明明密碼沒錯,卻一直說我錯了
#頭痛,撐到九點多還是妥協吃藥了
#戶長跟人家吃飯太晚回來,我還得撐著頭痛溜夏天



7/06
#半夜兩小一起哭,蘇菲還哭醒很多次
#早上八點就被蘇菲morning call
#她還是混到下午4點多才睡著,一睡睡到了7點多,叫起來吃晚餐
#跟媽、弟去逛大潤發,還是沒有賣大泳池



7/05
#晚上九點,蘇菲拉著我的手進房間後說:馬麻睡覺,不是吧!妳不是下午四點才醒嗎?
#結果奶她奶了快半小時真的睡著了
#睡到今早才醒,出遊果然有操到
#晚上跟戶長、弟夫妻去吃漁陶屋
#從早都沒睡的蘇菲,聽說七點半終於睡了


7/04
#上週開始念三字經給蘇菲聽,她記得苟不教&斷機杼這兩句



7/03
#民宿主人跟我一樣是永和人耶!而且她只住福和橋頭,超近的
#風景真的是優美,但我還是比較愛海邊,所以我還是墾丁人才對



7/02
#十點多就就寢了,但是半夜我不斷的出去上廁所,拉拉鍊拉到心煩
#凌晨四點多就被蘇菲哭聲吵醒,就去拍照看日出吧!但山擋住了
#沒睡飽會心情不太美麗
#Jass自己選了一頂牛仔帽,走到哪戴到哪,吃飯也要戴
#晚上的民宿好深山
#好多飛蛾,嚇死我了



7/01
#電費580元
#晚上住秀姑巒溪的旅遊中心,是露營,第一次就獻在這裡了
#紮完營去市區採買晚餐,戶長硬要烤肉,超市的肉五片就50多元,還好外面有肉攤
#小子吵要吃芒果,孝子又去買了兩顆芒果
#偶爾飄點毛毛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