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又要說一句「好快!」

小蘇菲不是才1歲半嗎?

怎麼來到要寫1歲8個月的記錄的時候了

 

這一個月一樣不知道要怎麼記

因為語言進步的太厲害了

只好記一些行為的事

◎有睡飽會說:我起來了,沒睡飽就會哭哭

◎如果我在旁邊睡,還會叫我:起來了起來了

◎之前哥哥眼睛要點藥,早晚都會提醒我要幫哥哥點眼睛(按讚)

◎現在午睡都只要一次,有時都拖到五點多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小叛逆期,很愛講:鼻要鼻要鼻要~

◎跟哥哥一樣很愛隨地躺

◎可以玩扣釦子的遊戲玩很久

◎還有保護氣膜,可以按啵啵啵的那種,也可以玩一會兒

◎很愛小表弟,常常偷親他,但是她的愛很“粗魯”,不小心就變成太大力,像是在打他一樣

◎也很愛戳小表弟,是要咕磯咕磯的意思,但是對不準就對到眼睛去‧‧‧

◎不會雙腳跳

◎很愛聽「咪咪小花貓」的歌,只準我唱這一首,還要一直re屁特,唱別首會說:不要唱﹝是嫌老娘唱得難聽嗎?﹞

牙圖.JPG  

◎No.10生出來了,目前缺No.9、11、12、17~20

◎有時會食慾不好,好像是天氣太熱

◎跟哥哥一起把鮮奶當水在喝

◎5/13有去打小學前最後一劑的五合一了﹝媽媽偷懶沒記錄﹞

◎愛吸左邊,導致我左右不均(掯)

◎會自己從1數到10(來賓請掌聲鼓勵)

 

  

兩兄妹難得相親相愛影音檔

 

體重:約9.8kg

身高:約86cm﹝5/13後沒再重量﹞

 

 

 

 

媽媽小記事:

※母乳之路1567day

※48~49

 

 

 

 

延伸閱讀:

Jass 1Y8m小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 記錄 蘇菲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