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貓我呢

是非常喜歡喝奶茶的一個人

無奶茶不歡

但是夏季我會減少奶茶的量

轉喝綠茶

不過

一樣都是要去現搖的搖搖杯飲料店報到

一週七天

只要買四次就好

我就製造了四個塑膠杯/保麗龍杯的垃圾量

(尤其保麗龍是百年不化的那一種,更恐怖!!)

這麼不環保  我超級心不安的啊)))

但是飲料店的飲料不是500cc就是700cc

一般外面賣的隨行杯根本就裝不了

﹝像是我的櫻花杯,在這種時候是派不上用場低,現在我的隨行杯是拿來裝早餐店的奶茶...﹞

所以我尋尋覓覓了很久

終於在好市多找到我所要的

壺1.jpg  

Contigo自動封口冷水壺﹝@799 ps.看到新竹costco賣649>"<﹞

三個一組

雖然說名稱叫做是“壺”啦!

但是我要的就是它可以直接就口喝

不會像真的壺一樣

溢的我滿身都是

真糗~

壺2.jpg  

<在黃光下拍攝,調不過來>

這組壺有環扣設計

慢跑或騎單車的愛好者可以很輕便的帶著它

像我也可以扣在包包上帶著走

容量有750ml

(不過說明寫700ml,其實不止,飲料店老板娘還猜測應該有800才對)

你們瞧

是不是太適合我了呀!

壺3.jpg  

重點是在它不含雙酚A

雖然我不是很懂那是啥米東東

但我知道那是毒物

喝下去可不是好玩的哩

當然

現在很多東西都是MIC

這我也避不掉

嘆~

可承受溫度在-40~98度之間

當然不會拿來裝熱飲啦!

但是我有偷裝一次溫飲就是

沒有異味

壺4.jpg   

單指按下去就可以飲用

連我家的小兒都會用

現在竹南婆家擺一個

供我隨時買搖搖飲料用

住家擺兩個

一個喝水

一個喝加味水

真是太得我歡心了~讚.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環保杯 環保壺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