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噢!一年又到了

怎麼覺得上回參加BloggerAds媽媽部落客聚會才沒多久的事咧......

bloggerads01.jpg  

這次在南京東路上的伯朗咖啡開辦

到場的媽咪們先去報到並填張抽獎券

bloggerads04.jpg  

然後再來這裡拍一張檔案照

媽咪我拍的時候

還有一位小小攝影師咧!

超Q的他

拿相機的架勢也不輸專業的哦!

好像是堂本媽咪的小朋友

本來想反偷拍他

可惜他動感的太厲害

媽咪我抓不住他

bloggerads02.jpg  

今天的課程超級豐富的

媽媽我好期待噢!

bloggerads03.jpg  

聚會中一樣有提供小點心

可是我太專心(?)聽課了

只有拿了一個小蛋糕及三明治就沒再吃了

嘖!

搥心肝吶~

bloggerads05.jpg  

這回一樣有分組

我這組的媽咪們有空姐退下來的辣媽Audrey媽

有看不出小孩已經要上國中的恩澤媽咪

還有去年有見過面的阿曼媽

以及小女兒很可愛也叫阿曼的ㄚ曼媽

bloggerads06.jpg  

很ㄍㄟ先的只拿了小蛋糕跟一個三明治←耿耿於懷

還有一疊今天的相關資料

bloggerads07.jpg  

這一份很有趣

也許是今年參加的媽咪比較多

所以沒有一個個的站起來自我介紹

就用這個方式

抽到的媽咪來給大家猜猜看是哪一位

真的很好玩呢!

bloggerads08.jpg  

鼎鼎大名的維尼媽也有來唷!

帶了安哥哥一起參與這次的聚會

幫媽咪拍照也很專業的感覺呢!

bloggerads09.jpg  

每次聚會都要謝謝這些辛苦的工作團隊

有你們

才能讓這個聚會更圓滿讚.gif  

bloggerads10.jpg  

今年他們有了新的制服

排列組合一下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巧思呢?

是BloggerAds

聰明的大家發現了沒?

媽媽我很想把A開頭或S開頭的拿回來穿

A可以代表我自己

而S可以代表我們家^^

bloggerads11.jpg  

好了  不囉嗦

開始上課

第一堂課

是每位媽咪們都很想瞭解的課程內容

這位搶錢男很厲害呢!

不僅上過電視

也出了一本書哦!

還是一位廣播主持人

超猛的

bloggerads12.jpg  

當他問大家每家的水費多少時

媽咪我很厚臉皮的報告了我們家的水費

約200多元  不超過300

不過竟然還是比不上講師家

(ㄚ不然叫他來上課幹嘛)

搶錢男家的水費是0元耶!

真的是太超過了

不過他所述的省水方法

我們家有幾個方法都有使用哦!

戶長甚至接雨水來澆花哩

bloggerads13.jpg  

當他問大家電費多少

我一樣厚臉皮的報告了出來

冬季不超過500  夏季約800左右  很少破千

不過我們家的省電方法他說沒用(?)

所以家裡想省電的冰U們

可得好好仔細的研究一下搶錢男的省電方法囉!

其實媽咪我覺得

省水省電不止為了省錢

還可以兼做環保呢!

泥共丟嘸丟啊~大聲公.gif  

bloggerads14.jpg  

中場休息一下

Jerry來跟媽咪們報告好康

希望我也能參加到這種好康啊~

(選我!選我!選我~)

bloggerads15.jpg  

接下來是團購達人貝貝媽

她女兒好可愛唷!

可惜我頭腦天生不夠清楚

跟跟團就好

bloggerads16.jpg  

這位是ERH的總經理

也是位看不出年齡的辣妹啊)))))))

什麼時候我也能變這樣

bloggerads17.jpg  

BloggerAds還請來檸檬巷館的黎爸來教導我們親子攝影的訣竅

他有三個孩子哦!

看不出來吧?!

bloggerads18.jpg  

要拍攝純真不自然的小朋友

除了要自然的光線

隨時補捉小孩子的表情

當一個孩子王逗樂小朋友

最重要的是你得跟小朋友在同樣一個視線

才知道孩子們的世界在哪裡呀!

bloggerads19.jpg  

最後請到我常常去潛水的姚太太來說明當個居家省錢王

但是我實在是太害羞了49298002531c8.gif  (哪裡?)

沒去告訴她我是一枚她的粉絲

而且她新家的裝潢風也是我所嚮往的呢!

除了姚太太之外

還有見過一次面的Kite

(那天妳好像沒什麼精神?)

還有每次也去潛水的松島家

(我一樣害羞不敢相認羞.gif  )

還有要謝謝櫻桃媽來認領我

我們兩個同樣嫁給了獅男

有很多事可以同仇敵愾笑倒.gif  

bloggerads20.jpg  

bloggerads21.jpg  

加入BloggerAds有很多好處

除了拿不盡的試吃、試用之外

偶爾還可以拿到一小筆加菜金

雖然我一直拿不到寫手獎金

(文筆實在是.........)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希望以後我可以依舊在家當全職媽媽

但是一樣可以有收入

不要被戶長嫌棄

哈哈哈

加油~smile023.gif  

bloggerads22.jpg

<與Audrey媽、恩澤媽合照>

bloggerads23.jpg  

最後媽咪們大合照

 

謝謝你們

讓我度過愉快的一個下午

 

有興趣加入我們嗎?

快來加入BloggAds吧!

←點下去就可以囉~

 


20070920000027

 

 

 

 

延伸閱讀:

2010年BloggerAds媽媽部落客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