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接獲Li‧BOOK的邀請

讓我也可以製作一本親愛家人的相本書

接獲邀請時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我想將這本相本獻給我的公公

他每兩週才能見到孫子孫女一次

其餘時間都在辛苦的工作

雖然工作地點離我們家不遠

可是我們總覺得很難去打擾

尤其他常工作到很晚

也擔心我們延誤到他休息的時間

而隔天又需要很早就開始工作

在製作相本書的過程

我有一個遺憾

Jass & Sophie他們倆個跟爺爺奶奶合照

真是太少太少了

跟今年剛過世的奶奶

我甚至找不到一張合照來放‧‧‧

 

li01.JPG

Li‧BOOK手札本外盒用簡樸的紙盒裝著

收到時我好興奮

不知道會收到怎麼樣的成品

li02.JPG

封面有2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了最活潑的橘色

應該很代表我們家

li03.JPG

li04.JPG

因為是要送給小朋友的爺爺

所以我以他們兩個人的照片為主要選擇

媽媽我也很有心機的

選擇最多張數的相本書來製作

Li‧BOOK每種商品均一價都是200元哦!

是不是非常親人呢

li05.JPG

猜的出來那一個是哥哥  哪一個是妹妹嗎?

li06.JPG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也慢慢重拾回憶

我才想起

哥哥小時候這麼可愛的模樣

而不是現在小調皮鬼+帥氣的模樣

我已經無法將小時候的他連想現在的他了

時間真是改變很多

li07.JPG

上圖是我們在服喪的那段日子

妹妹才會爬而已

現在已經跑給我追了

下圖是哥哥小時候(好像是一歲多吧!)去餐廳吃飯跟爺爺騎馬

這也是他第一次騎馬

想想

都彷彿是昨日而已

li08.JPG

Li‧BOOK全系列商品均為環保無毒製程

非照片沖印

為地球盡一份心

也讓我們消費者用的安心

li09.JPG

手札本小巧可愛

妹妹也很容易拿取和翻閱

li10.JPG

拿來跟我獻寶

li11.JPG

媽媽還小小的偷放了幾張夏天的照片

她也是孫女之一嘛~

 

Li‧BOOK手札本

以進口紙材雙面印製節省空間,環裝設計好翻閱

印刷色彩清晰亮麗,耐久不易褪色

雙面防潑水亮膜處理,質感光滑不易沾污←對有小朋友家庭的人來講很重要

Li‧BOOK除了手札本之外

還有中式明信片、西式明信片﹝預計是我下一次的目標﹞、個人影像撲克牌、5"*7"影像書、迷你分享本以及樂卡

這麼多種選擇

心動的你趕快出手吧!

 

 

Li‧BOOK官網:http://www.libook.com.tw/ ←點下企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