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1.jpg

嗯‧‧‧差點忘了這件事

許董因為上次塗氟

而被發現有蛀牙

分別是左上及右下共兩顆

所以這天帶了他來做處理

醫生說怕父母跟著進去會使孩子們產生依賴心

而大哭大鬧

所以父母需在外等候

才一進門就聽到診療室裡一位小朋友哭的聲嘶力竭

我的一顆心就開始懸著

不知道等會兒會聽到許董哭的多大聲

結果  出乎我意料之外

全程安靜無聲

媽媽我有去瞄一眼

發現沒什麼狀況後

就開始翻漫畫書看了←是有沒有良心

一個單元才看完

我就被護士call in

進去後

醫生跟我說許董很乖

1004-02.jpg

﹝不過我有看到他還是有被綁起來,只綁手的部份﹞

也簡單說明蛀牙有做了處理

下次要做溝隙封填

就完成了療程

再好好的替他確實刷牙就行

 

回家之後

跟我妹﹝許董的寶貝﹞報告說他今天好勇敢

都沒有哭

結果他跟我妹說:我沒有哭,只有流眼淚而已

窩的媽呀!笑倒.gif

也太好笑了

不過為啥不跟媽媽我說呢?(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