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OC鴨麻、Puma麻大壽
9/01 布丁妹8Y
9/02 Mina她媽大壽
9/03 張貝兒6Y生日 
9/06 大賓姐大壽
9/10 婆婆百日祭
 
9/14 米路麻大壽
9/14 夏天點蚤不到
9/15 OC家的Cookie 8Y
9/18 肥媽大壽
9/19 表妹文定
9/21 安威妍麻大壽
9/22 米米麻大壽
9/22 中秋節&蘇菲農曆1Y
9/23 步麻大壽
9/23 瑞媽媽大壽
9/27 弟兩週年婚
9/28 小肥妞3Y
9/28 養樂多生日
9/29 泡菜麻大壽
9/30 Toby家的Kevin 3Y

 

 心分隔線5.gif

9/30
=昨天有走很多路嗎?腳板痛痛的
=蘇菲今天跟外婆講電話,講到不還我,明明就被掛電話了還一直講不停
=今天終於收到十月的巧虎了,11月到期,要不要再續呢thing.gif
=明明就認識那些數字,可是每次問又都不知道,教到火都上來了
=小紅來還一直拉肚子,真不舒服
=蘇菲可以準備來辦護照了,就算沒出國辦了也開心
=備註一下,蘇菲有一腳走路怪怪的,應該是還沒發展好,我想讓她少走一點,發展好再走
=晚上跟弟還有弟妹去吃桔磨坊義麵,還不錯,再去附近mamaway買哺乳內衣



9/29
=下午跟弟還有媽帶三小去河濱公園單車道散步
=晚上去樂華夜市大統吃羊排
=阿嬤感冒走不動,今晚是要睡在一樓客廳了
=Galy,好走



9/28
=前一晚臨時約去Kevin家玩,好在在生日前送到禮物了
=兩個小男人玩的很開心,還好許董沒有太歡
=傍晚許董叫很大聲,我跟我媽都說太大聲了,妹妹也出聲音,音調跟我們說「太大聲」這三個字相似ㄝ
=第一次去師大夜市(跟我媽我弟帶兩小),好多漂亮又便宜的衣服噢!
=我老了嗎?東京著衣沒有我看尬意的衣服
=只買了一件背心,這幾天怎麼都選中紫色的衣服



9/27
=去就業輔導站做認定
=遲到半個月的小紅來報到了
=不到兩分鐘,連續有兩個朋友說我像演員陳珮騏,甘五?



9/25
=游完白砂就又下雨了
=哇哈!明年有小表弟出生來玩囉!
=被墾丁雨趕回苗栗
=到嘉義後就晴天了
=在關廟跟清水各休息了一次


9/24
=鹿野跟初鹿不錯玩
=原來走南迴很快,慢的是從知本到南迴出入口那一段
=今天住的民宿不怎麼樣,就是便宜而已
=到民宿下雨了,夏天玩不到水
=買到阿飛T恤,算是今天的收穫


9/23
=活水湖只適合毛小孩,不適合人小孩
=台東好熱,還好只有陰天
=今天的民宿很不錯,還包場,賺到了



9/21
=原來今天是921啊...
=假日好像又有颱風ㄝ
=我想別去墾丁或花東了吧...

9/20
=今天好熱,根本不像前一天有颱風
=冰箱裡兩瓶巧克力奶都過期了
=許董腳指凍甲頻喊痛
=入秋了,來回娘家要記得幫蘇菲帶件薄外套
=下午許董在住家的巷內哭到人盡皆知,還有鄰居出來送糖果打圓場
=我又沒說不讓他去阿嬤家,我只是要他冷靜講話,不需要哭那麼大聲
=結果真的把我惹火了,不用去!回家!
=沒想到晚上回娘家吃飯,我爸已經知道這件事,有鄰居去跟我爸說了



9/19
=早上風雨好大,夏天出不去,糟!
=小娟還文定日咧!看怎辦才好



9/18
=四腳獸進化變猿人了
=經過蘇菲自己加緊練習,家裡都可以放手隨意來去了
=戶長自己趁我們還在睡覺時帶夏天上愛狗了
=今天當代藝術館有市集,Kite有去擺攤,原本慫恿我妹跟我一起去了,結果戶長即時到家
=無彩我弟也想去說
=結果要去關渡時戶長有繞過去,但不下車
=這樣我哪逛得盡興,不如不用去
=還是到Kite的攤買了個髮夾後快閃,嘖!
=保母說這是她看過我最瘦的時候了,還不到48咩...
=凡那比颱風進來了



9/17
=許董真的很愛吃隨意饌的麵,明明早餐才喀完草莓土司(好難得),去隨意饌又喀了2/3的麵
=而且不去吃還不行吶!我們已經連吃三天了
=糟!蘇菲可以不扶東西站起來走了
=蘇菲又去看醫生,領咳嗽藥
=許董又大便在褲子裡
=又被蓮蓬頭暗算了
=戶長自己騎單車挑戰烘爐地



9/16
=一點半去王師父排隊,快三點才進得了店
=進去會發手扒雞手套,要什麼自己配,許董一直跟我搶手套,好怕餅都被他掃到地上去,堅不給他
=金月娘一出場就被秒殺,我搶了12顆,分給四盒,其它就隨便配啦!共買了2280元
=還沒吃過金月娘,但我要先說,我家隔壁漢坊的蛋黃酥跟冰沙小月最得我心
=今晚戶長加班

9/15
=上班去的人水沒關好,一直流
=暨上次地上有血跡,今天廚房流理台上也有,到底是誰的
=謝謝媽送蘇菲一條銀手鍊



9/14
=Sophie~妳幹嘛朝姊姊的碗吐口水?
=小孩不是我一個人的
=蘇菲趁我洗澡,邊哭邊到廚房去,還好沒打翻夏天的水碗
=太晚交廣告文,被打了個「差」



9/13
=今天很適合離家出走去高雄
=結果帶兩小去美麗華坐摩天輪,幸運坐到水晶車廂,連踏板都是透明的呢!
=很穩,都沒晃,比貓纜還讓我放心
=臭許董給我大了兩次便在褲子上,害我丟了他兩件內褲,氣死
=買了一雙妹妹的牛仔布鞋,很潮
=剛被睡著又哼哼叫的蘇菲軟禁(餵奶),餵到一個崁站時我一直悄聲說放開放開,沒想到她真的放了哪!
=這幾天拉肚子有差,蘇菲大腿都瘦了
=哥哥咳嗽帶點鼻涕,妹妹鼻涕共共澇,都送去給醫生看



9/12
=蘇菲有點在流鼻水了
=下午小子跟阿姊仍然下水,也仍又下雨了
=吃了兩天同樣的食物
=沒知會我就買,有必要嗎?
=反正我是nobody
=謝謝公公送蘇菲兩條金手鍊



9/11
=公公請戶長的阿姨準備一下三牲等祭拜婆婆,很豐盛
=下午讓三小下水,可是天空一邊在打雷,沒多久果然下雨了
=蘇菲洗澡還沒熱水
=晚上她有點ㄏㄤㄏㄤ
=去思夢樂買到母女襪,吼嗨森ㄚ~



9/10
=戶長請假,今天是婆婆百日
=買點水果先小小祭拜一下,明天會比較豐盛
=下午帶夏天去獅潭游泳,水藻好多
=游完去吃仙山仙草麵,好懷念,可是沒第一次那麼好吃
=仙草冰太甜



9/09
=今天是99年9月9日ㄝ!已婚人士的我沒啥感覺
=收到黃金獵犬的吊飾及鑰匙圈了
=手工髮夾匯款
=在聽廣播音樂台,許董竟然隨之起舞,屁股扭的咧!可惜來不及錄
=誰會把內褲跟襪子晾在一起?



9/08
=昨晚蘇菲在吃麵包,不小心掉下去被夏天吃掉,氣噗噗耶!
=半夜又哭哭哼哼不睡覺,想到拿土司給她吃,吃完沒多久就睡了,原來是肚子餓
=可是明明睡前還在吃東西啊!
=對了!早上蘇菲還是送我一包液體黃金@@
=下午2點社區消毒,晚點應該很多蟑螂屍橫遍野



9/07
=小妞還是在拉,便便不成形,而且有點勾芡狀



9/06
=小妞歡到1:50am才讓我睡覺,不喝ㄋㄟ也不睡,一直哭,不知道要幹嘛
=4:18am又來一回,我快爆肝了吧!
=睡前小妞還拉了兩次,早上醒來又差點屎淹床
=不過沒燒了,只是每天吃醫生開的止瀉藥還是拉是怎麼回事?


9/05
=戶長跟寶哥上半天騎車去,小妞讓我睡不好覺,6點起來餵退燒藥
=戶長出門後我才真正有睡熟
=小妞便便ㄍㄡㄍㄡ且有點血絲
=有下一點雨,所以今天都沒出門
=下午戶長幫夏天洗香香
=晚上爸請吃上乘三家,好飽噢~



9/04
=凌晨五點起來塞塞劑
=去宜蘭勝洋玩,很讚
=威士忌酒廠人多到嚇死人,馬上烙跑
=宜農牧場小,不過小人可以混很久
=甕窯雞沒想像中好吃ㄟ



9/03
=昨晚逛完夜市回到媽那,覺得蘇菲有點ㄏㄤㄏㄤ,回家後一量37.9
=當媽的果然厲害,阿嬤還說是因為抱她所以體溫才高
=今早6點量是39.7,給了2cc退燒藥,9:50量是38.7,還是偏高
=早上大了一次便,拉了兩次,酸酸的,要不要報告給醫生知道
=記錄一下,哥哥有半個月沒夜奶了,噓~
=醫生猜測是腸胃炎



9/02
=蘇菲一直不自覺的放手走路,妳還要參加爬爬比賽好嘛...
=去等普渡燒香,蘇菲在娘家一樓睡覺,一回家她已經爬到二樓去了,滿臉眼淚



9/01
=蘇菲晚上睡不著,怕吵到兩父子,只好抱到客廳來,結果在黑黑的客廳丟丟丟跳跳跳
=凌晨一點多她在我身上滾來滾去睡著了,原來她可以不用含奶睡
=只是換老媽我睡不著了,只好寫了一篇美食記錄
=蘇菲今天又表演放手走,大人牽著也走的很穩
=電費119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