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妻  是韓語“泡菜kimchi”諧音

意謂著:「敬謹賢淑之妻」與「禮敬愛妻」之意

韓國的泡菜舉世聞名,醄醴「敬妻御膳泡菜」的釀造方法,即傳承了韓國西南方全羅道光州已然面臨失傳危機的御廚精技

 

↑以上摘自醄醴介紹DM

 

果然

何其有幸讓我吃到道地的韓式泡菜

先謝謝錢哥麻的推荐了

 

收到四大盒不同口味的泡菜

讓我們家足足吃了快兩週←沒用的傢伙

因為不敢讓桌上滿是辣的食物

所以分了好幾次來享用它們

 

 

eat01

第一次開盒的是<朝鮮黃瓜>

我妹吃到第一口就說「哇塞!很道地耶!」

很好!家人喜歡,就是我的快樂

但是沒用功的我沒仔細看

其實朝鮮黃瓜有另外的吃法

就是可以拿來做“韓式炒蛋”

將蛋汁打勻加入黃瓜,拌炒一下就是一道口感獨特的韓式料理了

這要記起來

 

eat02

第二次開盒的是<海帶芽泡菜>

卡滋卡滋的口感

非常特別

也超開胃的

 

eat03

第三次開盒的是<朝鮮白菜>

這看起來像是一般泡菜

所以我給它不同吃法

 

eat04

先將生肉(看喜歡吃牛還是豬)與泡菜相處一下子

然後去蒸←無油煙料理真棒

 

eat05

出來就是一道令人口水直流的泡菜肉片料理囉!

要不是考慮到要留給家人吃

我早就一人喀光它了

 

eat06

第四次開盒的是<朝鮮杏鮑菇>

哇嗚~這道也是超好吃

真是佩服醄醴的手藝

 

醄醴堅持採用韓國進口的嗆紅辣椒,與獨家醬料混和後做第一次發酵,再和大白菜、黃瓜、蕪菁等食材結合做第二次發酵;堅持產品無添加,享用得到食材的自然原味

醄醴也強調哦!正統的韓國泡菜不是醃制的,而是屬於發酵食品,這對人體才能產生助益

要吃下肚的知識,不可不知啊!

 

 

想享用道地韓式泡菜哪裡有?

新店家樂福跟蘆洲家樂福都有設櫃哦!

阿不蘭上www.ez-eat.com網站馬是口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