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對於我們家

算是無法將它遺忘、或當做看不見的日子

因為戶長他就是父親節出生的呀!

雖然常常收不到我送他的禮物smile030.gif(扭斷)

 

很開心的可以在父親節前夕就先吃到專為父親節推出的蛋糕

今年伊莎貝爾為父親們推出了7種口味的父親節蛋糕

分別是:旋轉派對、魅力之都(前二者為巧克力口味)

      活力足球、IC老爹、悠遊熱帶、

      大麥啤酒、盛夏(芒果口味)

一看就知道要選大麥啤酒是不是!?

可是家人都選了盛夏

結果沒想到

上天彷彿聽到我內心的呼喊

兩種口味都讓我試吃到了smile032.gif

 

 cake1.JPG

《盛夏》由新鮮芒果丁、芒果慕斯及香草蛋糕組合而成

光見到外觀

就很貼近《盛夏》這個名字

還沒切呢!

就有撲鼻的芒果味了

cake2.JPG

一切開

這夾層馬上就令人垂涎三尺

蛋糕新不新鮮

看蛋糕海棉體就知道

一看就知道才出爐的呀!

cake2a.jpg

撇開最外面那層芒果凍不說

那新鮮芒果丁

還保有芒果纖維

真正是芒果來的

絕非是什麼亂七八糟的芒果罐頭來充數

還有那一層芒果慕斯

讓我手上這一盤吃完還去挖我妹的那一盤哪~

更別說是我家人連連讚聲不停

沒想到以喜餅打響名號的伊莎貝爾

蛋糕也是這麼讓人折服

 

cake3.JPG

《大麥啤酒》光看外觀就知道它是一杯超級無敵大杯冰啤酒啦!

內容是香草蛋糕加上無酒精黑啤酒花慕斯

僅僅有啤酒味  但卻沒有酒精

連小孩子都可以安心的大口吃蛋糕哦!

外觀則有白巧克力做的啤酒杯手把

上面那一層彷啤酒泡沫的奶油

好像也有點啤酒味兒

cake4.JPG

切開後

夾層好像沒有《盛夏》來的豐富

可是吃下去驚為天人哪)))))))

cake4b.jpg

夾層都是黑啤酒花慕斯

也許是因為冷凍宅配剛送來沒多久

我們放入冷藏的時間比《盛夏》來的短

那黑啤酒花慕斯吃起來竟然像是冰淇淋一樣

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呀~

連我家的父親大人也是讚不絕口

而且邊說好吃還不忘再送一口蛋糕入嘴

我就說要選這一款嘛!

以後要聽我的知不知道(←大逆不道,斬)

我想  這一款蛋糕

父親節那天會再出現在我家桌上吧!(叉腰)爽.gif

 

 

伊莎貝爾的品牌精神

1994年,一句"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伊莎貝爾即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成立之初,因有一群熱愛法國文化與法國烘焙專業達人BRUNO、JAEUNO、LIONE等因緣際會、技術交流、追求突破,希望能尋找出一個有別於市場,並能感動消費者的品牌名稱符號,它能傳達感動又能典藏法式文化之精髓,它包含時尚、浪漫、柔美及新女性化感覺之定位訴求,於是"伊莎貝爾(ISABELLE)"就此誕生!

ISABELLE為自由飛翔女神的名字,代表新潮流、新時尚的新女性,也是有夢想、有浪漫情懷,獨立自主卻富含妙每主義者。

LOGO中女神手握之英文字母「
」是向天空遨翔,意味準新人及將邁向另一的夢想實現的美麗人生。

 

 

為了父親節即將到來

伊莎貝爾有做活動哦!

可以至網頁列印出優惠券

可享自取85折之外

再送200元折價券哦!

還有還有

伊莎貝爾還會抽出8個幸運兒

贈送8吋免費蛋糕哦!

詳情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