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Ohana麻大壽
5/04 Sophie預防針
5/05 大馬WEWE生日
5/05 貝家小毛頭生日
5/09 母親節
5/11 錢妹生日
5/14 Ryan帥&巧悠家的少爺 3Y
5/15 豬小妹3Y
5/16 米奇林麻大壽
5/20 米奇林生日
5/22 米妮生日趴
5/23 安威家的威6Y
5/25 米果媽大壽
5/25 橘子5Y
5/30 錢小娃美少女3Y
5/30 米米生日


樹木分隔線02.gif
 

5/31
+眼鏡放苗栗忘記帶回,還是去再做一副吧!就不用帶來帶去了
+公司好像真的經營的很不好,那我可以稍稍寬心些
+蘇菲最近很愛假哭,很愛賴在我或外婆身上
+聽得懂不行,會停止動作,五秒後又自動繼續



5/27
+珍惜身邊的人哪~不要等失去了才懊悔
+哥哥很愛用怪聲音嚇得妹妹一直哭
+蘇菲(7m3w3d)會下床了,兩個小白芽也偷偷冒出一點來了,可以摸到利利的牙齒
+昨晚請公關通知人事給我個電話,結果又得到一個爆炸訊息
+人事說公司在5/12通知我,所以只多給我十天的預告薪,屁啦!五月這段期間是政府給我薪水又不是公司
+好吧!人事說我不接受,要不要回公司上班一個月再領資遣費
+好煩喔!我要怎麼抉擇???
+謝謝大家的意見,尤其是人事天神妳,我決定不回去了
+今天家裡的狀況是這樣:一個一直發出鬼聲嚇妹妹的小孩、一個是一直被嚇罵罵號的小孩、
 一個是一直罵小孩的巫婆
+收到幸福咬一口的試吃蛋糕,給的好大方、好豐盛喔!
+蘇菲太像哥哥了,穿裙裝老覺得她男扮女裝



5/26
+早上去愛買搶尿布
+下午跟牙醫有約
+水費210元
+瓦斯費430元
+今天半哄半騙的,也讓許董跟著我看完花木蘭(卡通)了
+阿拔去騎卡打掐



5/25
+昨晚發現蘇菲牙齦有一小白點,是不是要冒牙了呢!
+蘇菲應該也是個恰查某,哥哥搞她,她會反擊咧!



5/24
+爸媽小琉球之旅last day
+今日挑戰,一人載三子去公園玩
+結果回家發現忘帶家鑰匙,原車回娘家拿鑰匙
+接到電話可以拿團購貼紙書,又原車飆去四號公園,遇到米娜家也去拿書,真巧
+阿拔去騎卡打掐



5/23
+今天都一直下大雨,比颱風來還大
+阿拔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害我膽戰心驚
+今天「就想賴著妳」完結篇,我沒偶像劇可以看了
+蘇菲會說「來來來」,可是是對食物說的,冏



5/22
+帶許董跟蘇菲去參加米妮的生日趴,好可惜蘇菲沒下水
+氣象說會下雨,還好都沒下下來
+拿了好多伴手禮,好歹勢



5/21
+連幾天許董都大便在褲裡,今天終於沒有這種情形了
+我們一直在想是他故意遺忘,還是想讓焦點在他身上?
+許董除了咬妹妹,還會拿被被蓋住她的頭、或推倒她、或打她的頭、拉她的腳,這些都要注意



5/20
+終於抽空去做抹片了
+出診所時地上濕濕的,原來下雨了,還好我要回家時就已經停了
+去郵局遇到國小老師的兒子,沒想到他還認得出我,可見我的臉都沒變,
 反而他已經不是小時候可愛的樣子了,ㄎㄎ
+我爸說想放屁就不要忍,這樣會生病,聽到沒?許先生,你不要再念我了!!



5/18
+半夜被許董咬到ㄋㄟㄋㄟ,睡不著起來修改blog
+今天蘇菲穿小茄子裝,還是被說:是男生齁smile030.gif
+在麥當當遊戲區,一個妹妹不小心尿下去,又換許董便下去smile016.gif



5/17
+看牙醫again
+Jass真的很注意我,因為傷口還不能曬到太陽,所以幾乎出門都穿件薄外套,
 今天去娘家時,許董看到我說:妳的外套呢?



5/16
+看到恐龍展了,但是天氣好炎熱
+坐恐龍車,有紅綠黃三種,排到哪一種不一定,許董硬要紅色,當場上演「這不是肯德基」劇情


5/15
+蘇菲也可以斜躺變坐姿了
+本來要去看恐龍,但是一直下雨
+下午大家都睡著了,連阿拔跟許董都是



5/14
+阿拔休假,回關渡拜訪阿姨及保母
+保母說蘇菲爬行的姿勢很正確,是用膝蓋在爬行,而且很快哦!
+但是蘇菲怕生又惜皮,保母照顧的皓皓摸一下就哭,假的假的
+其實蘇菲也會趴著變坐著的了
+扶著東西也可以站了

5/12
+我要開始調生活作息了,意味著我再也不能跟寶貝們睡到自然醒
+蘇菲可以自行扶著東西站起來,穩答答
+五點半接到公司人事來電,我被資遣了
+這樣一點也不合法吧?!還振振有詞說合法ㄟ



5/11
+去看達文西特展
+蘇菲好配合,回到家才喝奶



5/10
+看牙醫again
+我的牙醫生好年輕,71年次ㄟ
+戶長在公司被叮了十幾包,詭異的是,都在肚子上,明明有穿衣服捏



5/09
+去醫院看婆婆
+蘇菲一看到夏天,爬好快噢,原來夏天是她前進的動力
+下午去公園走走,我坐許董的腳踏車,騎不快,他幫我推,我跟他說謝謝,他竟然回我說:沒什麼啦!笑倒.gif



5/08
+今晚娘家去新店酒窪請祝母親節
+吃完回苗栗



5/07
+今天的工作是:換妹妹的繪本、銀行更換網路密碼、替戶長拿藥
+但一看到天一直哭,我也要哭了
+結果只幫戶長領了藥,其它都沒做到



5/06
+今天是農曆3/23,媽祖生日,下起了大雨
+原來是有原因的啊
+爸爸一起去繞境,淋成落湯雞
+吸塵器終於修好回家了
+梅雨季開跑



5/05
+蘇菲半夜睡到踢到我眼睛,是怎麼滾的蛤



5/04
+忘了說許董一件事,週六出去玩,遇到一群小姊姊(約國小大班年紀),許董一直想跟她們玩,就開口說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可是小姊姊們一直沒理他,許董問了好幾遍,後來失望的回來告訴我,我說因為她們不認識你啊!你要自我介紹,許董真的就去自我介紹說:我叫許xx,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可是小姊姊們還是沒理他,有一個小姊姊跟同伴說他都快哭了,許董又回來找我,我只好說因為她們害羞,作父母的我們一邊很開心他很主動,並且敢開口說,一方面又不知道怎麼教他處理這種狀況,傷腦筋
+婆婆住院了



5/03
+蘇菲已經會前進了,我可以開始準備報名爬爬樂了
+蘇菲真的很愛吃,大人手上有食物,她都可以搶走
+這幾天熱斃了,好像快立夏了,還說梅雨要來咧?
+黃金先生,您每次都只來一點點,許董都大的比我還多
+是說這樣體重降到48.8,怎麼回事?我一肚子大便吶



5/02
+又再去找秘境,我發現了
+不過花不夠多



5/01
+今年勞動節沒休到,還好我沒差
+跟阿拔去找桐花秘境,找不到
+公婆都身體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