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01.jpg
當幾米與義美喜餅牽手~

這天收到一盒喜餅

外盒是幾米所繪的插畫

畫中的少女在玫瑰花瓣雨中伸出雙手

彷彿待嫁女兒心般

期待著幸福的到來

當年要跟戶長牽手步入禮堂時

我也幻想著能這般夢幻

我能穿著白紗、赤著腳在海灘上漫步

陪在我身旁的人當然是他

可惜當時的攝影師沒拍出我要的感覺

不過一樣圓了我要在海邊拍婚紗的夢

喜餅  是除了婚紗之外

另一項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代表

收到喜餅  與新人們分享喜悅

是我最開心的事

尤其是拿到這麼浪漫、夢幻的喜餅

義美-02.jpg
禮盒內介紹小餅乾的DM

義美-03.jpg
禮盒內的小餅乾都是我沒吃過的

要不是要先拍照存證

我可能已經迫不及待開來吃了

就像這位小朋友一樣

義美-07.jpg
許董:瞎米?什麼事?

義美-08.jpg
許董:豪豪吃噢~

義美-04.jpg
這紙盒也有著玫瑰花瓣雨

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義美-10.jpg
原來是巧克力球啊!

這盒是草莓及咖啡豆口味

另一盒是杏仁及葡萄口味

這兩盒得先藏好

免得被許董一口氣給嗑光光

義美-05.jpg
這珊瑚酥酥酥脆脆的

要不是蘇菲妹還沒六個月

不然給她練牙都行

讓為母的我就自己享用啦!

義美-06.jpg
這阿薩姆紅茶派好特別

真的有茶香咧!

我捨不得分人家吃呢!

義美-09.jpg
還有果醬卷心餅

看了就好可愛(大心)

讓妳與我融為一體吧~

 

義美新推出的花嫁喜餅

與幾米插畫家合作

提供了新穎又浪漫的新選擇

近期有要結婚的捧油來吧!來吧!

選這一款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滴喲!

 

 

噢!還有

214幸福花嫁 314有花嫁最幸福

義美將集結結婚新人,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宣言,就有機會透過網路票選出最幸福的花嫁新娘

義美將免費贈送150份花嫁喜餅,為你獻上祝福歐!


活動網頁:http://www.imeifoods.com.tw/imeibride/index.html?blogger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