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第一胎起

就習慣每天幫baby量一下體溫

應該是從月子中心學習到的習慣

我還會每天記錄

當時用的體溫計

就是百靈牌的耳溫槍

這一胎很巧也很榮幸

我能率先試用百靈新型的耳溫槍

耳溫槍01.jpg
此款耳溫槍能記錄8組溫度記憶

耳溫槍02.jpg
左圖是新型號的耳溫槍

右圖是我第一支耳溫槍

耳溫槍03.jpg
打開外盒包裝

裡面附有各語言的說明書

當然有繁體中文啦!

耳溫槍04.jpg
盒內的機型是長這樣

拿出來瞧一瞧

耳溫槍05.jpg
這組是有保護外盒的

我原有那組就只有一個保護耳套

耳溫槍06.jpg
很貼心的還附上一盒耳套備用哦!

乾淨又衛生

耳溫槍07.jpg
兩支來比一比

新型號多了記憶按鈕

耳溫槍08.jpg
背面就差不多了

不過新型號這一組除了有8組溫度記憶外

還有輕柔彈性測溫頭專利設計

適合耳道形狀

柔選材質適合初生兒使用

測溫快速

僅需數秒

節省時間有效率

耳溫槍09.jpg
瞧瞧蘇菲睡的多熟

完全不怕吵醒她

耳溫槍10.jpg
還有精密耳套設計

不需接觸耳套

更換方便又衛生

只要按壓一下

耳套便會彈出

耳溫槍11.jpg
SEE

多方便哪!

家有小寶貝的把拔、馬麻一定要準備一支哦!

尤其現在新流感當道

家人的健康一定要注意呢!

 

百靈官網→請按我

 

百靈QA大會考
活動時間:11/2(一)~12/26(六)
於活動時間參加『百靈QA大會考』遊戲,成功回答耳溫槍相關常
識問題,即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得到德國進口百靈牌耳溫槍1支及
百靈多項豐富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