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阿拔他也要看診
但這段期間H1N1真是太嚴重了
決定分批去看醫生
所以他先去看
反正我每次都要等到下午
果不其然
今天又等久了

出門前先塞了一本書進包包
還好我有準備
在等診的時候
醫生一度還跑去接生
我打電話跟阿拔報備
我看診時間會再拖
他說哪有看診看到去接生
唉唷!
本來就應該這樣啊!
給這醫生看就是希望這醫生來為自己接生的嘛!
好在沒一小時醫生就回來了
﹝我猜醫生是等到最後去做接baby的那個人而已﹞

這次的血壓有高一些些
尿蛋白:正常

體重:62kg﹝比上次+1.4kg,比第一次有記錄+9.6kg,孕前是53kg﹞

血壓:102/58

好不容易
終於聽到我的名字了
醫生先瞭解一下我目前的狀況
其實還是一樣
就是妹妹的頭頂在我的恥骨
醫生在照超音波時也說
肚子摸不到妹妹的頭
不過妹妹頂在恥骨對我來講是好事
她在幫我把恥骨撐開
這樣我比較好生
也說妹妹大了不少
約2600g
我還以為起碼有2800g了咧!
比起哥哥來還是小case
記得這時期的哥哥已經3300g了
羊水方面有勉強及格了
不過還是鼓勵多喝水
這次也順便自費做了乙型鏈球菌檢驗﹝+950元﹞
第一胎沒做
沒醫生告知要做
奇怪!

下週我排到51號
哇靠!
可能要夕陽西下才輪到我了

是說
這兩天有稍微在宮縮了
約半小時一次
但白天比較沒有
所以應該還是有得等吧!?

再說
老板,你趕快找到代班吧!
我隨時都有可能進醫院哪!

還有
捷運上的阿婆
我等等看妳有沒有鐵口直斷嘿!


另外,
我在走出診間前問了一下護士說
是不是不管半夜還是假日要生
都是醫生親自接生
護士說會通知醫生到場
除非她出國
然後猛然驚醒說:
對了!9月底到10/3醫生出國
哇咧!阿不就有可能是妹妹報到的日子
千萬嘸通那麼準啊!

阿彌陀佛~

阿們~

 

 

引申閱讀:

小Jass 36w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