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有噗友說奇菓子辦試吃

我就忍不住舉了手

沒想到還勞煩帥氣的老板親自送到我公司

實在是真歹勢捏

試吃包不小氣

滿滿的兩大包

米花-01.jpg 
一包我留在公司分同事吃

一包我拿回家分家人吃

米花-02.jpg 
有標榜不含防腐劑哦!

就是要您吃的安心

米花-03.jpg 
每一顆都飽滿分明

香脆可口

吃起來不會像卡X卡X那麼甜

給小朋友吃我也不擔心

拿著一包看電影

一定會莫名其妙的就喀完一包

而且比電影院賣的便宜又好吃太多了

我們家的大人、小孩都是一顆接一顆的

停不了嘴呢!

但是如果能有其它口味就更好囉!

 

奇菓子玉米工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