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2日又來到妹仔見醫生的日子

前一晚才在浴缸裡摔倒

我想母女倆都嚇了一大跳吧!

肚子緊了很久

不過

其實我也常在宮縮

所以並沒有特別提出跟醫生報告

 

這次產檢依然等了很久
﹝我真是討厭大醫院﹞

許董不耐煩一直在鬧

原本想叫阿拔先跟他回家  我自己等

但我還是先進診間問護士我還要等多久

護士才讓我插了隊先產檢
﹝因為我前面幾號根本就沒人到﹞

 

這週我體重上升了不少:60.2kg﹝比上次+1.75kg,比第一次有記錄的+7.8kg,但我孕前是53kg﹞

血壓依然低:93/56﹝比上回還低﹞

這次醫生沒給我們有關妹仔多大的超音波照片

只有一張模糊的超音波照

然後口頭說妹仔大約已經有2000g

胎位也正﹝上回就正了﹞

我說我可以感覺她的頭在我的這邊﹝手指該邊﹞

醫生說對

我又說:我有感覺幾次她的頭一直往下衝

醫生笑說應該是沒這麼快

不過還是要多注意

上回抽血驗的B肝

我是抗原+帶原者﹝高中捐血時就知道了,所以沒再捐過﹞

只要每半年檢查一下是否有肝硬化就好

然後又放我們回家了

 忘了說

一週以來只要下午就開始下半身水腫

可以看到腳擠在鞋子裡

像麵龜

妹仔第9次拍照 
左邊是側臉

可以看到耳朵

右邊是握拳的手

 

0822陪媽媽產檢 
調皮的哥哥也有來

拿我的口罩玩

記錄一下哥哥:

會親親我的肚皮、或用舔的→噁心的小鬼

會說這玩具要跟妹妹分享→希望你以後真的要做到哦!

想到就掀起我的衣服  聽聽妹妹的動靜

會說這邊的ㄋㄟㄋㄟ是他的  另一邊是妹妹的→不好意思!都是我的好嗎?

某次畫圖叫我畫出妹妹→這也太難了

還是很黏媽媽  有時候爸爸出馬還是不行

拿杯水都要我伺候才可以

保母說妹妹出生這情況會更嚴重

昏~

 

 

引申閱讀:

小Jass32W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