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題者:姚太太

W7主題:植物

相機:GRD II

地點:林森公園

 

說真的

在我未懷孕時

我們家要什麼樣大自然的照片都可以

可是在孕期這段時間

真的跟大自然已經快脫離了

這類的題目都挺困擾我的

好在這天帶小子去買完玩具之後

有去公園走走、溜滑梯

順道解決了本週的暑假作業囉!

w7-01.jpg 

溜完滑梯的小子被我叫來坐在花圃旁

原本要叫他摸摸花→挺做作的不是

結果他...

w7-02.jpg 

給我撿起枯葉把玩

還好不是給我辣手摧花就好

末了還知道把枯葉丟進垃圾桶

而不是隨地亂丟

 

作業最後加映:

w7-03.jpg 

不肯走

演出當街跪舅舅戲碼

唉~

怎麼會這麼懶惰咧!

﹝因為知道我大肚子不會抱他,把拔又拎著他的玩具,只好找舅舅﹞

 

 

下週出題者:哈小倫的媽


(Jason媽)
(Ryan媽)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Live不NG)
(RITA媽)
(東東媽)
(安森&安倫媽)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Kite)
(松島)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十口宅)
(淇麻麻)
(波吉媽)
(恩恩媽)
(姚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