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七個月了

算不算來到後期?

滿七個月的隔一天

我的腳有隱隱抽筋的感覺

滿七個月的隔兩天

好不容易一個月都沒吐的我﹝連晚餐都沒吐﹞

竟然又開始照三餐吐

外加下午茶

一天吐了5次

等於我那天沒什麼進食

再隔一天

一樣吃一餐吐一餐

連兩天餓著肚子睡覺

量體重也發現少了1kg﹝體重來到57.6kg﹞

體重減輕

對孕媽咪來說不是件好事吧

這樣到底是什麼癥狀呢?

我搞不懂

這一胎體力也比第一胎差

第一胎人家還說我健步如飛咧!

這一胎小走一下就氣喘噓噓

妹仔雖然踢的都沒哥哥當初來的大力

但是現在開始

不知道是嫌空間不夠還怎樣

老是很用力的頂住我的肚皮

不然就踢我的膀胱

實在是很想罵人啊...

 

7/28補充:

忘記說我還有腰痠跟宮縮﹝肚子硬﹞

這兩天小腿超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週日泡到不乾淨的水的緣故

書上是說這時期皮膚特別敏感

 

about哥哥:

Jass除了會對著我的肚皮做「噗~」的動作外

偶爾拿到什麼都會想分給妹妹

例如畫畫拿著彩色鉛筆放在我肚皮上

說是要給妹妹畫畫

例如看到飛機

問媽媽飛機去哪裡

我說飛機要去Japan,問他要不要去

他就說爸爸也要去、媽媽也要去、姊姊也要去、妹妹也要去

哇嗚~雖然還沒看到妹妹

但是已經都會想到妹妹了

感動ㄚ我

 

只是說

ㄋㄟㄋㄟ的部份

還是沒有辦法還給妹妹

不知怎麼的

又恢復含奶睡

媽媽我是還好啦!

但是被含的部份比孕前還痛

應該是因為懷孕變的比較敏感

常常他也睡著後不小心咬下去

真是痛到噴淚

 

哥哥最近也很懶的走路

都要討抱抱

但是對於媽媽我

他就甘願跟我牽著一起走

他會說「肚子有妹妹,不能抱」

所以有別人在場

他就會去盧別人抱

 

 

about姊姊:

夏天可能還是不知道即將又一個小惡魔來到

但是跟她講慢慢走

她稍微會聽

希望妳也是像愛弟弟一樣的  愛著妹妹哦!

暑W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