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暑假作業的活動是這麼來的﹝點我

孕婦我想偶爾也該動動腦就給它報名了

第一次的作業...

我想我應該是最後交的吧

不過幸好這篇本來要寫還沒寫

讓我有東西可以交卷

嘿嘿~

分隔線.gif

W1主題:球

出題者:Jason媽

相機:Nikon D80

地點:苗栗婆家

W1-01.jpg

W1-02.jpg

W1-03.jpg

W1-04.jpg

W1-05.jpg

疼孫子的爺爺知道許董愛投籃

在院子幫他架了一個籃框

還買了兩顆球讓他輪流丟

許董10顆大概有4~5顆會進

也算不錯啦吼

最後一張是想兩顆一起丟

貪心鬼~

 

 

 

下週出題者:Ryan媽

請手下留情啊~~~

 

 

 








(Jason媽)
(Ryan媽)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Live不NG)
(RITA媽)
(東東媽)
(安森&安倫媽)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Kite)
(松島)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十口宅)
(淇麻麻)
(波吉媽)
(恩恩媽)
(姚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