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這東西

在準備要出遊前一個月

阿拔就已經先敗入了這玩意兒

只是說我們要的顏色大小剛好缺貨

也苦苦等了一個月

一直到我們要出發前一週才拿到手

0621-010.jpg 
這個包是小野人Crumpler百萬系列中的六百萬包

外觀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們選了個中性色

其實是感覺這色比較耐髒、耐操

0621-011.jpg 
裡層配了個亮綠色

還好不算醜

反正也不是我揹的

中間放機身

左右兩格放鏡頭或外閃剛好

阿拔滿意就行

媽媽我還是對媽媽包比較有興趣
﹝我沒說要名牌包哦!我賢妻ㄟ﹞

媽媽我對這沒研究

有興趣的可以點小野人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