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胎時
沒照過4D
沒做過羊膜穿刺
沒照過高層次超音波

就這樣把許阿董給生下來
生下來時才知道他長啥模樣

這胎
聽到啦麻說高層次超音波可以檢查到寶寶的內臟是否長得全
模樣外觀也可窺之一二
連我同學也說她做高層次後看到女兒像爸爸呢!
所以
我們就做了

依約來到淡水馬偕
醫生在台北馬偕開刀
讓我們等了好一會才能進去
醫生很努力的解說寶寶的發育是否健全
大腦小腦發育完整
四個心房、橫膈膜也健全
肺腎胃等等內臟都沒問題等等
腳指頭、手指頭都正常5隻
沒有兔唇
沒有唐氏症跡象什麼的
照到臉時我發現








外星人




嗚~~~


怎麼會這樣

一出醫院
戶長一直問
阿不是可以看到臉嗎?
阿不是彩色的嗎?
﹝他誤以為是4D,4D才是彩色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照出來是這樣子啊...﹝抓頭~﹞
戶長說這樣他不甘願
他要去問問哪裡可以照到漂亮的臉蛋
不過後來被我勸退了
就等生出來再知道她是何模樣吧!
只要知道BB是健康的
就夠了

是說
這樣要收我NTD$2600
好貴啊!~~~


0618-a.jpg 
這張可以看到臉
被子宮內壁夾住

0618-d.jpg 
這張也沒比較清楚
就領了這樣的4張超音波後回家  



自己備註一下今天的狀況
體重:57.2KG
血壓:108 / 62
水果:蘋果、水梨→OUT
      西瓜、葡萄、鳳梨→以前我不碰的,越愛吃
      蓮霧從以前到現在都OK
還有
她今天已經是正胎位了﹝頭朝下﹞
是說
應該會再改變
因為還有空間給她滾


PS.本來要上影片,可是不清楚且片段太長,就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