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

這世來當你小孩的

是你的前世情人

我的前世情人已經來報到了

阿拔說

他怕我前世劈腿

阿嘖!

我是這種人嗎我

噗~

 

雖然

我作夢夢到我生男生

雖然

查什麼清宮表出來的是男生

雖然

想說生男生這樣小bb的衣服都不用再買

但是

在我懷孕之前

我就已經幫寶寶取好英文名字了

﹝未免也太心急了我﹞

但是

我的直覺沒有變過

﹝雖然後來的夢跟那個表讓我有點猶疑了﹞

但是

媽媽我還是想玩一下小女孩的裝扮技巧

也想讓沒有女兒的公婆家有孫女可以討歡心

﹝討歡心這招Jass也是蠻厲害的﹞

所幸

結果是令大家都開心的

我就說

我是很公平的

一人一個情人

誰也不用吃醋了爽.gif








5/12補充

阿拔說
他完全看不出來我這篇寫的性別到底是什麼
﹝領悟力真差﹞
好吧!

妹妹

這樣看得懂了嗎?







是說

不知道下個月會不會再翻盤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