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Ohana麻大壽
5/01 牛耳、日月潭
5/05 大馬WEWE生日
5/05 貝家小毛頭生日
5/09 產檢
5/09 喜來登優生媽媽教室
5/10 母親節
5/11 錢妹生日
5/12 熟男O拔大壽
5/14 Ryan帥&巧悠家的少爺 2Y
5/16 米奇林麻大壽
5/18 Jass大哥2Y3m日本腦炎疫苗接種第三劑
5/20 米奇林生日
5/22 亞培媽媽教室
5/23 安威家的威生日
5/23 阿母員工烤肉日
5/25 橘子4Y
5/28 端午節、孕期滿五個月
5/29 公司沒連休,請年假
5/30 錢小娃美少女2Y
5/30 米米生日



樹木分隔線02.gif 

【5/31】
+早餐:蛋餅
+午餐:婆婆炒米粉
+來杯清心綠
+1點多跑去睡午覺睡到5點
+小人丟給阿公顧
+阿拔洗夏天
+睡醒洗小人準備回台北了
+晚餐:婆婆料理
+小人餓了,都還沒上菜就扒了一小碗飯
+一上車不到3分鐘就睡著了,誰叫他從早上起床就沒再睡過
+敗犬完結篇,失落~



【5/30】
+又沒吃早餐,直接吃午餐
+午餐:鍋貼、不好喝的土魠魚羹
+下午帶夏天去北埔游泳
+晚餐:我家牛排的雞腿排
+來杯清心綠吧!
+睡前還是全吐了



【5/29】
+早餐:漢堡不加蛋
+去新社
+下午4點才吃到午餐,妹妹餓到踢我肚子
+午餐:安妮公主花園天使冷麵,好吃
+去新竹拿尿布贈品包
+快10點才吃到晚餐
+鴨肉麵,油,但湯味不錯
+有想吐的FU,趕快上床睡覺



【5/28】
+沒吃早餐,直接吃午餐
+午餐:婆婆料理
+下午一杯清心綠
+睡了一下到五點
+晚餐:婆婆料理



【5/27】
+早餐:MOS培根蛋堡、紅茶去冰加檸檬片、1/2肉鬆麵包
+好像太多了點
+開會開到一半跑去廁所吐,不知道是不是那杯茶的問題
+午餐:老板請吃肯德基,吃了一塊雞翅、一個墨西哥捲、2/3玉米
+怕了紅茶了,還是去買清心綠
+下午去微風看一下拍賣櫃,回程遇到陳敏薰,好瘦喔!
+回苗栗



【5/26】
+早餐:雜糧麵包+飲冰室綠奶
+綠奶去吐了,一堆綠綠的水,難過
+趁公務之便先去買了清心綠
+午餐:婆婆肉粽2顆,好撐,肚皮好緊
+吃完滿口肉粽味消不掉...噁心
+晚餐:濟州鍋的烤肉飯,吃一半,一半包回家給阿拔吃
+回家一直有吐的fu,猛吞維他命糖
+早早帶許董上床睡覺,被踹了好幾下肚子



【5/25】
+半夜起來上廁所,發現馬桶冒大便
+沖還沖不乾淨,害我睡不著,又起來再沖一次,才安心睡覺
+早餐:吻仔魚粥、茉莉蜜茶
+茉莉蜜茶會讓我喉頭發酸,還是不買了
+午餐:豬肉燴飯
+清心大杯完全去冰半糖
+小豌豆在肚子裡呼嚕嚕...噗嚕嚕...咕嚕嚕..........是在放屁嗎?
+黃金先生有來找我,乖~
+但為何還是一直放屁放不停?
+希望丹尼趕快痊癒哦!
+晚餐:酢醬麵、青菜湯、皮蛋豆腐
+回家一直覺得不舒服,忍到10點多還是吐了



【5/24】
+早餐:弟弟請吃肯德基
+沒吃午餐,直接跑去午睡到3點半
+小子被舅舅舅媽帶去玩一下午
+阿拔去弄卡打掐,回來又洗好夏天我才起床
+晚餐:媽媽弄乾麵
+回到關渡我吐了,應該是喝了弟弟打的西瓜牛奶
+奶類果然還是不要碰好了
+敗犬下週要完結篇了,據說結局我不喜歡
+宵夜:2/3花生夾心麵包
+小子幫我剪指甲,剪到我臉頰去
+夏天軟腳的很厲害,好可憐~



【5/23】
+早餐:豬排漢堡不加蛋
+前往烏來烤肉去
+午餐就是烤肉囉!
+3點撤退,雨下下停停
+夏天鐵腿了
+晚餐:媽媽料理、蘿蔔絲蛋餅
+逛中和Costco,阿拔買好多東西不屑.gif
+睡前喝了2小口啤酒



【5/22】
+小子今早7點起床討鮮奶,還好不是太早
+帶小子坐捷運,外公外婆來我公司接他
+坐捷運算乖,只是話很多
+我沒聽到手機響,他還會提醒我,厲害
+公司捷運出口在發好奇柔適好褲,拿到兩片,ya
+早餐:飯糰不加油條、米漿
+米漿喝到後來好噁,溜出去買清心
+午餐:鹽焗雞飯,好好吃
+下班時跟黃金先生約
+晚餐:媽媽的料理
+晚上跟高中同學去看了兩間月子中心
+第二間的老板娘竟然認識我的產檢醫生,又認識許董的小兒科醫生



【5/21】
+小子今早5點半起床討鮮奶,阿拔不用上班,阿拔要去幫他倒還不願意咧!
+做啥一定要媽媽倒鮮奶,是有比較好喝嗎?
+早餐:玉米雞蓉粥...還是皮蛋瘦肉粥比較好吃
+烤肉用品訂好了
+以前很愛的茉莉蜜茶,現在也覺得不優了
+午餐:芥藍豬肉飯
DSC00610.JPG 附湯&紅茶
+清心綠大杯完全去冰半糖
+中午12:58,阿拔打給我說他騎到三芝了,接著要往石門去
+晚餐:鍋貼8根、貢丸湯﹝今天貢丸湯沒青菜,老板偷工減料﹞
+坐捷運跟阿拔、小子會合,陪他們吃晚餐
+吃了幾口滷白菜,回家忍了一陣子還是吐了
+前天訂的ORBIS試用包,今天就收到了,好快



【5/20】
+小子今早5點10幾分起來討鮮奶,沒睡飽的孕婦快要怒了
+還發現一隻大蟑螂﹝我家幾乎沒見過小強﹞
+喝完又再躺回去睡,一家子睡到快8點
+早餐:皮蛋瘦肉粥、鮮榨柳橙汁
+柳橙汁好像也有點變質了
+午餐:雞肉磨菇義大利麵
DSC00609.JPG 沙拉吧吃到飽
+再來杯中杯的清心綠完全去冰半糖囉!
+阿痞自作主張的在每篇文章下加廣告,那廣告錢是會給我嗎?蛤?!說啊!
+肚子好緊~
+忘記說最近熱了,許董額頭滿是痱子,吹電扇沒用耶!
+晚餐:MOS蝦堡
+阿拔帶小子去騎卡打掐
+保母送一顆阿給給小子吃,小子不吃,媽媽把裡面的冬粉吃光→結果吐了
+所以說,還是不要太貪嘴才好



【5/19】
+終於下雨了
+小子又6點多起床要喝鮮奶
+早餐:吃了一個有點酸掉的沙拉麵包、冰鎮水果茶
+黃金先生你該來了吧!
+午餐:咖哩雞肉飯→不優
+還是要來一杯清心綠完全去冰半糖
+買「天使與魔鬼」回來看,反正我想我是進不了電影院,原價360,我用234就帶回家了,
  唷呼~
+晚餐:榨菜肉絲湯餃,吃太飽有想吐的fu
+哈蜜瓜、櫻桃
+黃金先生還是沒有來



【5/18】
+難得小人今早沒有醒來討水討ㄋㄟ喝
+睡到抱去給保母還一付沒醒的模樣
+早餐:麵包、飲冰室奶綠
+午餐:港式叉燒炒麵、清心綠茶半糖完全去冰
+下午茶:1/2乳酪麵包
+帶Jass去打日本腦炎第3劑
+晚餐:不好吃的叉燒拉麵、臭豆腐吃超過1/2、櫻桃



【5/17】
+早上起床討水喝後又睡了
+早餐:蛋餅、漢堡1/2
+小人今天睡到11點多才起來
+當然是因為半夜一直哭,沒睡好,好像是太熱了
+阿拔帶夏天去游泳
+午餐:婆婆料理、幾塊西瓜
+下午一點我去睡回籠覺,小人丟給爺爺顧,阿拔幫夏天洗澡
+睡到阿拔帶夏天洗好澡了,又去辦了一些事,我才醒
+晚餐:婆婆料理
+要吃晚餐時許董睡著了,他今天都沒吃到什麼東西,真糟
+一直到我們上車了還在睡,睡到快到關渡才起床
+回到家一直喝鮮奶,吃鮪魚塊、海苔,就是不吃麵包



【5/16】
+早上起床討水喝
+早餐:起士蛋、兩口豆漿→有一點點FU,忍住了
+午餐:婆婆麵
+果然還是清心的綠茶我才對味
+去明德水庫看水舞
+晚餐:餐廳料理
+宵夜:一小塊榴槤、一半奶油麵包



【5/15】
+早上7點,Jass又起床說要喝ㄋㄟㄋㄟ了,真的餓很快耶!
+一大早黃金先生就催促我要出來找馬桶
+早餐:起士蛋土司、奶茶﹝又不信邪的想試試﹞
+午餐:石鍋拌飯→太硬了,不太優
+怎又拉了一次肚子
+一出捷運就吐了一堆胃酸,是太餓了嗎?
+晚餐:烏醋麵、小菜→忍到10點還是吐



【5/14】
+早餐:酥皮奶酥麵包、拿鐵咖啡
+昨晚殺了一顆鳳梨,又忘記帶來公司吃了
+有和黃金先生見面
+記錄一下:昨晚許董自己穿睡衣(上衣+褲子),好棒噢!
+不過上衣我有先幫他套一下
+早上6點半就醒來吵要喝ㄋㄟㄋㄟ(鮮奶),凌晨0點不是才喝過...餓這麼快噢!
+喝完就再睡,醒來有笑嘻嘻,懂了!平常原來是肚子餓,心情不爽
+不過半夜被他氣死,說要喝ㄋㄟ,喝了幾口就要給我倒掉,然後說要刷牙(對!還會自己刷牙,也忘了記錄)
+刷完牙又說要再喝ㄋㄟ,是不想讓媽我睡覺就是了
+午餐:蔥香大排麵、清心大杯(平常叫中杯)完全去冰半糖
+又忘了一件事,昨晚許董拿義大利撈麵勺當梳子幫我梳頭髮.........
+以及,昨晚在儲藏室兼阿拔電腦室上網,被許董用水桶蓋布袋,害我笑死了
+晚餐:焢肉飯→忍到10點半還是吐了
+許董剪頭髮



【5/13】
+昨晚買的麵包忘記帶來當早餐了
+早餐:漢堡不加蛋、茉莉蜜茶
+黃金先生你兩天沒來了
+午餐:素什錦炒麵,還不錯吃,保險顧問請客
+同事送我一瓶御茶園冰釀綠茶
+買了一瓶白色指甲油,來試玩
DSC00604.JPG →阿拔說很恐怖
+資生堂專櫃修眉毛
+想到昨晚我好不容易敷一次面膜,許董指著我的臉說「這什麼~」,我說面膜
+指他的臉說他也要敷,我說敷了臉上傷口會痛,等好了再敷,他有接受
+晚餐:炒飯→吐了
+晚上全家去漁人碼頭散步,漁人碼頭又變了
+宵夜:米粉湯



【5/12】
+昨晚看許董,他又變好黑,是只要入夏就自己行光合作用嗎?
+早餐:花生夾心麵包、米漿,麵包好小,等等開會會餓吧!
+午餐:銀勝亭薑燒豬肉套餐、清心綠茶完全去冰半糖
DSC00602.JPG 
+晚餐:80元海鮮鍋
+阿拔跟朋友聚餐
+忍到9點多我還是吐了
+許董這幾晚都要躺在我身上睡覺,我的肚子好可憐



【5/11】
+早餐:漢堡不加蛋、冰釀綠茶1/2
+午餐:味噌野菜拉麵+清心綠茶完全去冰半糖
+下班前吐了,是太餓嗎?
+晚餐:8條鍋貼、貢丸湯
+阿拔自己去騎車



【5/10】
+早餐:三明治、玉米濃湯1/2碗
+與黃金先生有約
+昨天媽媽教室的瑜珈課讓我全身痠痛~
+午餐:野夫炊煙
+下午去傳說中的Boss cafe,三個月的B仔好大隻
+晚餐:快炒店料理



【5/9】
+產檢日
+我很公平的,大家都開心
+早餐:拉亞火腿蛋土司+奶茶
+去媽媽餵買內衣,可以穿到哺乳期完,好划算
+午餐:油飯、小菜→吐,應該是因為早上的不信邪奶茶所致
+下午和Lucky麻參加大型媽媽教室,兩人好遜,都沒被抽到大獎
+拉肚子
+晚餐:碧潭水岸傳說雞腿排餐→吐
+怎麼這幾天都吐啊...
+許董臉上嚕了一個傷疤
+宵夜:蛋餅、乾麵



【5/8】
+妹妹載我上班
+早餐:漢堡不加蛋+御茶園奶綠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開獎?跟我夢到的是一樣的嗎?
+黃金先生還是有來,很棒耶!
+午餐:涼麵+米粉湯.......好撐喔!
+來一杯綠茶半糖完全去冰
+晚餐:大戶屋蚵蠣蒸飯套餐→吐,浪費了



【5/7】
+前幾天保母說我肚子尖尖的,昨晚洗澡一看,還真的是
+早餐:火腿蛋+去冰紅茶
+與黃金先生有約,好事
+午餐:排骨飯+清心綠半糖常溫
DSC00597.JPG 這樣才80元
+清心分冰不冰分的好仔細,去冰之外還有常溫的咧!
+回到公司突然一陣目眩
+晚餐:肉絲粥→回家吐光了
+送許董回永和住,我順便一起住一夜
+宵夜:荷包蛋+統一鮮蝦麵
+許董好high!不想睡



【5/6】
+早餐:肉鬆麵包+美利果葡萄柚
+暨胸口一陣痛之後,現在開始頭暈~
+午餐:仟軒茶屋的鹽烤鯖魚餐
DSC00594.JPG 小菜隨便吃DSC00595.JPG 主餐
+和黃金先生有約
+晚餐:榨菜肉絲細粉........好像還是要選麵才對
+在洗澡,小子來亂我
+十點多好餓,吃了兩小片雜糧麵包,快去睡



【5/5】
+天氣好像又變好了
+早餐:起士鹹蛋麵包+御茶園奶綠
+住宿訂好了
+午餐:泰式合菜+清心菁茶去冰微糖
+與黃金先生有約
+菁茶不好喝,還是綠茶好一點
+晚餐:80元青菜小火鍋
+回家一直有想吐的fU~乾嘔...



【5/4】
+早上一直在吐痰,都含血
+早餐:吻仔魚粥+米漿
+與黃金先生有約
+午餐:叉雞飯+清心去冰半糖綠
+喉嚨一直覺得卡著東西
+晚餐:榨菜肉絲湯+水餃,家附近的老板不會變成榨菜肉絲湯餃...- -"
+醫生說許董好像有點近視,要注意不要看太多電視
+可是他已經看很少了



【5/3】
+爺爺推過後,許董半夜真的睡的比較好了
+凌晨4點阿夏不睡覺,一直走來走去,還猛喝水,也一直喘氣
+直覺她有事,問她是不是要出去尿尿,開心的咧
+所以凌晨4點多孕婦帶著愛女出門去解尿,結果夏天是澇賽
+還好媽媽有發現妳不對勁
+早餐:培根蛋+幾口紅茶
+與黃金有約
+午餐:海鮮料理
+下午帶阿姊去野溪第一游
+晚餐:婆婆的料理
+回台北後一直有想吐的FU
+喝了一口比菲多,跑去廁所大吐
+又吐血了,整個喉嚨好痛
+為誰辛苦
+許董好貼心,難怪我會愛你



【5/2】
+早餐:培根蛋+飲冰室奶綠
+午餐:乾麵
+今天結果沒外出,睡了一下午,許董更是,誰叫他昨晚又吵整夜
+晚餐:客家料理
+許董餓到了,白飯一直扒,還整鍋拿去吃,都沒配菜
+看螢火蟲
+與黃金有約



【5/1】
+早餐:漢堡不加蛋、幾口紅茶
+午餐:碼啡館的三杯土雞腿餐
+下午茶;幾口日月潭紅茶、幾口香腸
+晚餐:玉米、桶仔雞、乾麵
+多謝阿拔幫我買清心綠茶
+牛耳沒桐花........冏
+去日月潭給阿夏第一游﹝阿姊第一次游日月潭﹞
+睡前吐了
+許董點眼藥很乖、很配合﹝結膜炎﹞,一部份是感冒引起,一部份是愛揉眼睛
+電費:490元,較去年同期-141度,省電比例35.9%,節電折扣-122.4元
+水費:基本費71+用水費147+代徵費用70=288元
+本期用水排放CO2約4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