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懷Jass的時候
每天只想著能吞的下去就好
不會想到說我一定要吃到什麼什麼
但現在肚子裡的這位同學
卻常常是突然的讓我想要吃“口”什麼
﹝對的!通常幾口就不想吃了﹞
像昨晚
想找碗想了幾天的紅豆湯
偏偏家附近的甜品店都沒開
是有這麼巧的事
只好回家早點睡
以免一直想吐

 

附記:我這胎肚子也大太快了,已經是我第一胎四、五個月大的肚子咧!驚!!!
再附記:但體重一量還不到52kg
還有:這陣子吃的水果,是我平常的一年份的量了


3/27記:真的喝到紅豆湯了,結果又吐,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